注册

实测LV City Steamer手袋 连防盗功能都做得很强大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每周一期的“包治百病”又跟大家见面来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

导语:每周一期的“包治百病”又跟大家见面来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为有意购买这些包包的妹子们提供了最权威最详细的参考资料。今天的主角是连女皇巩俐和范冰冰都爱的Louis Vuitton City Steamer “争气”手袋。

Louis Vuitton City Steamer 手袋

City Steamer手袋灵感源自品牌于1901年设计出的世界首款软身旅行袋Steamer,后经过重新设计改造于2015年12月正式推出全新的City Steamer手袋,以此致敬品牌的工艺传承。

世界首款软身旅行袋Steamer

全新的City Steamer 手袋温婉内敛,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城市手袋,它保留了品牌经典雕刻锁扣、行李牌、烫印LV圆形标志的特色,既可用于旅行,也可用于商务场合,宽敞的内部空间能轻松够容纳各类文件资料,非常适合那些事业与生活兼顾的成功女性,所以,比起叫City Steamer为蒸汽包,还不如叫它“争气包”更合适呢,背这个包的女人一定都是很争气的女人吧!

我们为你亲自实测这款包:

颜色:军绿与粉色拼接

面料:小牛皮

售价:25600元

先来张“卸妆素颜照”

正面

结论:包包的整体呈梯形,线条流畅自然。正面有雕刻LV圆形标志的金色锁扣、以及行李牌,行李牌上也印有LV烫金logo,可自由拆卸。手柄为白色,与军绿、粉红拼接的包身搭配,整体颜色很清新舒适。

背面和细节

结论:包包背面的金属扣中间印有LV圆形标志,少了锁头与行李牌,其他与正面基本一样。

底部

结论:包包底部有四颗金属钉,可以防止底部摩擦。

侧面

结论:侧面有凹陷,如果装的东西多的话,会撑出更多空间。

它有多重?

包包的净重:773g

Ipad Pro重量:720g

结论:因为City Steamer在包包中算是大容量的中号类手袋,再加上隔层和金属配件,所以净重不算轻。

它有多大?

高度和一只iPhone 6对比

宽度和一只iPhone 6对比

结论:拿出一只iPhone 6,横竖比划一下,就大概知道它的大小。

它能装多少东西?

包包内部

结论:包包衬里是牛皮面料,也是粉色的。一共有三个内衬口袋,而包包中间的大隔层也有挂钩,防盗功能做得很棒!另外还有一个带拉链的口袋,可以在外面放手机,很方便!

更多细节

1.锁头有玄机

打开锁扣演示:打开前

打开锁扣演示:打开后

打开锁扣后的内衬

大家买包的时候品牌会送一个开锁的钥匙,当你打开锁扣的时候,包包前面的扁平口袋上的锁扣就会旋转开,反之扣上的时候就是如上的样子(见红色圈出部分)。

2.行李牌

行李牌

结论:包包的锁扣、行李牌和背面都印有烫金LV圆形字样,行李牌可以放自己的名牌。

3、肩带挂钩

挂钩

结论:跟一般包包不同的是,Steamer的肩带锁扣在包包两侧是错开的(见红色圈出部分),这样单肩背的时候会更稳。

凰尚的“网红”们又来为你撩包了

为了更好地展现这只包的上身效果,凰尚应广大粉丝要求,还请编辑亲自出镜,看看这只包离开明星超模,在素人身上是什么效果?

真人出镜

主治医师——明星都爱这款包包

上周的戛纳电影节,巩皇就是背着City Steamer亮相机场的哦,不过这款包最忠实的粉丝一定是范冰冰,她是亚洲第一个拎出这款包的女星,平时也在各种场合换着颜色背。

巩俐

范冰冰

刘嘉玲

刘雯

林允儿

杨丞琳

安吉丽娜-朱莉

米兰达-可儿

Selena Gomez

Selena Gomez

Selena Gomez

Catherine Deneuve

回到娘胎—T台LOOK

Louis Vuitton 2016秋冬系列

Louis Vuitton 2016秋冬系列

Louis Vuitton 2016秋冬系列

Louis Vuitton 2016秋冬系列

Louis Vuitton 2016早秋系列

Louis Vuitton 2016早秋系列

药费清单——更多款式等着你!

Louis Vuitton黑色City Steamer手袋,25600元人民币

Louis Vuitton红色City Steamer手袋,25600元人民币

Louis Vuitton军绿与白色拼接City Steamer手袋,25600元人民币

Louis Vuitton红黑色City Steamer手袋,25600元人民币

Louis Vuitton灰黑色City Steamer手袋,25600元人民币

Louis Vuitton棕黑色City Steamer手袋,25600元人民币

Louis Vuitton黑色金属装饰City Steamer手袋,价格店洽

Louis Vuitton蟒蛇皮City Steamer手袋,价格店洽

Louis Vuitton蛇皮City Steamer手袋,价格店洽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