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哪四个时刻必须给男人“面子”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凤凰时尚联合巴黎欧莱雅街访“男生敷面膜的看法”,各路神人回答妙趣横生。到底哪四个时刻最需要给男人“面子”?运动达人、企业精英、IT男、游戏汪告诉你

导语:凤凰时尚联合巴黎欧莱雅街访“男生敷面膜的看法”,各路神人回答妙趣横生。到底哪四个时刻最需要给男人“面子”?运动达人、企业精英、IT男、游戏汪告诉你答案!

睡前来一片、晒后来一片、熬夜来一片……说起敷面膜,大多数人印象中这是女性的专利。男士敷面膜,你怎么看?小编一路街访得到最多的答案竟然还是娘、娘、娘。“那玩意儿就是水,敷完就没了”,“药总有点副作用吧”,“不知道,不清楚……”大写的直男们对面膜的认识真是简单随意得突破天际。

男士敷面膜就变成了“有就敷呗、太麻烦了、娘炮、拒绝”?当然不是!纵横大都市里四大类型,普遍存在的典型男士告诉你:男人必须要有“面子”。

运动达人ANDY整日在健身房“挥汗如雨”,伏地挺身、悬垂腿举单手、腰腹掌上压……漂亮健硕的肱二头肌无比吸睛。不光身材重要,“面子”才是给他成倍自信的绝妙武器。运动后的皮肤喝饱水才能“感觉自己帅帅哒”。欧莱雅男士山泉水润保湿面膜,补水滋润,成就完美健美先生。

你平常见到的IT狗们是不是都脸色憔悴、行动迟缓。这里有一群不一样的。他们毫无疲劳痕迹,他们尽显活力神采,满脑创意,他们分分钟K.O普通IT狗。敷上欧莱雅男士激能醒肤保湿面膜,成就键盘飞侠,IT大神就是你。

游戏汪小K每日对着大屏幕连续“战斗”数小时。炸鸡、可乐、膨化零食,统统大口进肚子里。出油爆痘完全不再怕,用欧莱雅男士火山岩淡痘印保湿面膜,助你战“痘”胜利!任你大动作玩游戏,摔倒也不会掉噢!

企业精英必然也是加班精英,但以为精英只会加班那就too young too simple了。人家精英可会保养了呢。不光有高大威严的背影,健壮有魄气的臂弯,那净透的肌肤,闪亮的眼神才是直击人心的highlight,前排迷妹请停下你们的哈喇子。用了欧莱雅男士炭爽净油保湿面膜才有的清爽面貌,你不想拥有么?

拒绝缺水,赶跑疲劳,有“痘”得战,“面子”必保!欧莱雅男士面膜,专为男士定制,不易滴落。让面膜因你man起来。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哪四个时刻必须要给男人“面子”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6/09/29/33125c0a-ddd1-474d-add6-81b0863d287b.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