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时尚启动“凰家嗨玩节”线下用户活动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6年9月29日,凤凰时尚一年一度的“时尚之选”盛典于北京柏悦酒店举行,现场众多世界级华人时尚精英和百家华文媒体盛聚一堂,同时颁发16个时尚大奖,旨在奖励为时尚做出贡

导语:2016年9月29日,凤凰时尚一年一度的“时尚之选”盛典于北京柏悦酒店举行,现场众多世界级华人时尚精英和百家华文媒体盛聚一堂,同时颁发16个时尚大奖,旨在奖励为时尚做出贡献的明星名流。

颁奖典礼结束后,凤凰网CEO、凤凰卫视运营总裁刘爽为大家点亮大屏幕,启动下一个凤凰时尚的大项目——“凰家嗨玩节”启动仪式。

“凰家嗨玩节”是由凤凰网时尚中心主办的大型线下用户活动,也是凤凰时尚首个体验式线下娱乐活动。以时尚×科技×生活体验式展会的形式,打造北京年轻人聚集新标签。本次活动将于11月19日-11月20日在中国电影导演中心举行。

“凰家嗨玩节”

现代社会日益激烈甚至残酷的竞争面前,年轻人普遍感觉工作学习压力大,人与人之间缺乏情感交流,人际关系也变得越来越冷漠,大众需要一种途径释放内心的压抑,真正感受当下的生活,感受生活带来的快乐与美好。为迎合时代需求,凤凰时尚凰家嗨玩节由此应运而生!

凤凰时尚——打造首个互联网媒体的娱乐体验式线下活动,2016凰家嗨玩节。  

凤凰时尚——打造首个互联网媒体的娱乐体验式线下活动,2016凰家嗨玩节

2016凰家嗨玩节展区设置

时尚体验区。

生活体验区

美食体验区

科技体验区

签售区

舞台表演区

感谢聆听,期待您的参与

[责任编辑:孙黎 PQ019]

责任编辑:孙黎 PQ01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