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角度能拍出小细腿的除了小S没谁了


来源:凤凰时尚

小s这次小S来到巴黎时装周作为3个孩子的妈妈,如何保养的话题自然也不能少。她也坦言最简单的保养方法就是多补水,只有肌肤喝饱水才能呈现最饱满的状态,这样即使素颜也完全没有问题。然后就是眼部的保养,做眼部

北京时间10月1日,小S亮相Roger Vivier 2017春夏新品预览,一身白色西装利落干净,尽显知性女人范儿,去完米兰再来巴黎,小S这是要玩遍四大时装周的节奏啊,本次她更是将自己的美腿外露,对着镜头也毫不畏惧,这角度能拍出这样纤细的双腿除了小S没sei了。

小S 亮相Roger Vivier 2017春夏新品预览

小S 亮相Roger Vivier 2017春夏新品预览

小S 亮相Roger Vivier 2017春夏新品预览

除了美腿小S一直引以为豪的面容也是令人羡慕的不老神话之一,这个保养秘密就让我们来探索一下

小s

这次小S来到巴黎时装周作为3个孩子的妈妈,如何保养的话题自然也不能少。她也坦言最简单的保养方法就是多补水,只有肌肤喝饱水才能呈现最饱满的状态,这样即使素颜也完全没有问题。然后就是眼部的保养,做眼部的按摩擦眼霜是一定要坚持的,毕竟眼部是最容易暴露年龄的。

小s

保持好的心情经常保持微笑也是她的保养方法之一,还有每天规律的作息时间让皮肤良好的排毒也十分重要,在她的微博中也经常能看到她喜欢跳舞和运动的照片,所以既能当女神又是辣妈这就是小S的魅力。

辣妈必备单品推荐:

Olay 多效优越眼部精华霜

Olay 多效优越眼部精华霜RMB320/13ml

Olay风靡北美的新款眼霜,即将在中国上市。全新Olay“光感华彩科技”,最新添加“弹性微球”成分,以近似肌肤触感,形成仿佛隐形的第二层肌肤,可调节眼部特异性红黄白三色调色配比,自然中和眼部肤色问题,让眼部肌肤看起来自然年轻态。最重要的是Olay产品成分百里挑1,原料16国进口,可媲美15款奢华产品。

阿玛尼漆光迷情唇釉

阿玛尼漆光迷情唇釉6ml/310元

每一款色泽都彰显着阿玛尼式的色彩哲学,为唇瓣带去强效滋养的祐护,令双唇持久润泽长达8小时。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