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轻松get女星同款 你需要一只西柚色唇膏


来源:凤凰时尚

时下最热门的唇膏就是西柚色了,女明星们出席活动或是出演电视剧都会看到西柚色唇膏频频出镜,今天小编就为你们盘点最热门的西柚色唇膏都有哪些吧。 刘诗诗 刘诗诗出席活动擦西柚色唇膏,整个人温婉有气质却又不

时下最热门的唇膏就是西柚色了,女明星们出席活动或是出演电视剧都会看到西柚色唇膏频频出镜,今天小编就为你们盘点最热门的西柚色唇膏都有哪些吧。

刘诗诗

刘诗诗出席活动擦西柚色唇膏,整个人温婉有气质却又不失可爱。

郑爽

郑爽在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里的西柚色唇膏俏皮可爱,也是用这个颜色拿下了剧中男主角哦。

pony

韩国彩妆大神也在给网友们安利西柚色的唇膏,还亲自示范唇膏画法。

西柚色唇膏推荐:

M.A.C魅可时尚唇膏

M.A.C魅可时尚唇膏See Sheer RMB 170

提到西柚色不可不提的色号就是See Sheer,不论是素颜出街还是浓妆赴宴,都是提升气质和元气的不二选择,作为M.A.C魅可的畅销色号之一,不仅滋润显色同时持久,能够抚平唇纹,让男神忍不住想要一亲芳泽。

香奈儿炫亮魅力唇膏

香奈儿炫亮魅力唇膏色号:136

全新炫亮魅力唇膏的纯正明亮色泽,更饱满、更具力量,带来丝缎般闪耀光泽的唇色,同时保留涂抹时柔滑盈润的质感。

[责任编辑:孙黎 PQ019]

责任编辑:孙黎 PQ01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