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硬朗刚毅 飒爽型格 2016JUN by YO重磅踏进上海时装周


来源:凤凰时尚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时尚盛会——上海时装周,新开设的分会场之一就是位于淮海中路的时尚圣殿连卡佛,并以”Green Code”为主题大力开展新时尚宣言。作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时尚盛会——上海时装周,新开设的分会场之一就是位于淮海中路的时尚圣殿连卡佛,并以”Green Code”为主题大力开展新时尚宣言。作为备受时装界关注及追捧的跨界先锋力量,此番更是大力邀请JUN by YO入驻并在10月19日重磅开启时装周荷尔蒙大秀,这也是JUN by YO品牌创始人胡军和王怡鸥女士即9月6日首秀之后、全身心投入的第二场颇具新力量的时装品牌绿色发布秀,消息发出后立刻受到各方时尚潮人的热力关注和追捧。

JUN by YO品牌创始人胡军和王怡鸥

大秀现场

大秀现场

上海时装周期间颇受瞩目的JUN by YO大秀又一次以创意突破的开场方式,让所有人耳目一新,随即引领出的37位知名男模演绎了近50套精选套装,霸气与刚毅所引燃的荷尔蒙气浪瞬间席卷上海滩;当天下午邀请三百位的时尚界的重量级嘉宾,也以他们各自不同的视角与观点,为JUNbyYO注入了更多元的时尚力量。

大秀现场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