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海风潮又回春 女星的减龄秘籍赶快get起来


来源:凤凰时尚

女明星们经常被当做时尚的标杆,因为工作需要她们要经常变换造型,之前都争相露出额头的女星们现在又留起了减龄的刘海造型,什么样的刘海才最洋气赶快跟她们学起来。 刘涛、王子文 《欢乐颂》五美最新的合照里刘

女明星们经常被当做时尚的标杆,因为工作需要她们要经常变换造型,之前都争相露出额头的女星们现在又留起了减龄的刘海造型,什么样的刘海才最洋气赶快跟她们学起来。

刘涛、王子文

《欢乐颂》五美最新的合照里刘涛和王子文都换上了自然的齐刘海,虽然两人在姐妹团中年龄不是最小的,但这款刘海的造型减龄效果大大加分。

郭采洁

一向短发造型示人的郭采洁也留起了齐刘海,看起来可是十分乖巧。

白百合

白百合的超自然款刘海和她的整体造型十分相配,既年轻又俏皮,与这身撞色的搭配很合适。

吴昕

吴昕最近的造型总让人眼前一亮,一头浅浅的发色搭配这款空气刘海整个人时髦度提升了不少。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