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股韩流风席卷中国国际时装周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6年10月26日下午2时30分,受中国国际时装周官方正式邀请的【K-Fashion Project in Beijing】活动于北京751 D PARK 时尚设计广场79罐宴会厅揭开序幕,

导语:2016年10月26日下午2时30分,受中国国际时装周官方正式邀请的K-Fashion Project in Beijing活动于北京751D PARK时尚设计广场79罐宴会厅揭开序幕,同时展示Beyond Closet, Molliolli, Tiiki, Workwear 和No. 10/7 等5位韩国设计师品牌,众星出席现场观秀。

K-Fashion Project in Beijing

模特薛冬琪

模特付欢欢

洪秀儿

明星造型师张帅

明星造型师马锐

五位韩国设计师

Beyond Closet,设计师Tae‐yong Ko,本季设计在其既有的美国经典和学院风精神上,挑战一个新的风貌并且掺杂入设计师个人情感的重新解读。2017春夏系列中,Beyond Closet提出形而上学的“Rounge” 空间观念,这不是平常意义上我们所熟知的休息室,他试图呈现首尔青年人热情而勇敢的故事。这一季,Beyond Closet流畅地运用高端设计和街头文化融合,淋漓极致地展现年轻一代的复杂情感。

Beyond Closet

molliolli,设计师Jin‐sun Kim,运用协调而有趣的配色方案,体现雅趣品味。这些颜色组合为品牌风格带来深度与愉悦的氛围。秋冬系列运用异想天开的流行色彩搭配充满趣味的颜色和材质。

molliolli

Workwear,设计师Jin‐ju Kang,运用设计师个人对于异想天开补丁拼凑图案、异材质纹理、印花等的感受转化为品牌增添“趣味”,也为广大消费者脸上增添一抹会心的微笑。“Sorry Flower Die, 对不起,花凋零”是Workwear 2017春夏系列的主题。使用三维立体金属雕花图样,随着光线变化,整体图样呈现不同的质地和颜色。人造丝、绸缎、金属以及颜色组合定义出城市复古风格的朋克街头穿搭。

Workwear

Tiiki,设计师Young‐kyun Kim,将高端街头时尚品牌重新诠释为潮流,设计多样而鲜活的图像模组,创建一个前卫的系列组合。本季设计即在于分解和重组的概念。

Tiiki

no.10/7,设计师Ju‐young Lee,灵感亦来自足球上的图案,明确显示其品牌理念及发展方向,也成为未来世界运动服装的全新风潮与方向。随着“街头运动休闲品牌”设计, no.10/7进一步呈现出“军装运动休闲主义”。设计师运用布料剪裁和成衣拼接,以不同材质及细节,将休闲与运动风格完美结合,设计出极具实穿性的时尚系列。本季灵感则来自军装轮廓剪裁及细节,同时呈现军事及街头结合。

no.10/7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