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孕期期间这样做 才能变身美妈妈


来源:凤凰时尚

今年的娱乐圈真的是好“孕”连连,爱美姐还没有从明星们集体结婚的暴击中清醒过来,结果又有好多女明星集体怀孕了。例如,没事就和黄晓明发发狗粮的Angelababy,孕后的baby可

爱美姐帮你问

药妆类的产品和功能性的护肤品,哪种更适合孕妇?

李铭泽老师:建议用些补水滋养类无添加的药妆产品,有一些功能性的护肤品会多少含有些铅汞成分,会影响胎儿发育的哈。

图片

孕期保养

大多孕妇会在怀孕期间有大面积爆痘痘的现象,需要特别的去除,还是说要等到妊娠结束后?

李铭泽老师:因为有些祛痘产品是含有水杨酸和过氧化苯的,这两种物质都是怀孕禁忌,不建议使用含有化学成分的祛痘产品,很多痘痘是因为皮肤的皮脂分泌过多造成的,不妨保持心情舒畅建议多吃些瓜果蔬菜,多给肌肤补水,注意要使用天然无添加的护肤品。

图片

孕期保养

除了孕期护肤,饮食方面应该要注意哪些问题,才能避免妊娠期间皮肤状态变差呢?

李铭泽老师:饮食方面尽量选择糙米,多吃蔬菜类食物,豆类,芝麻和紫菜不仅对胎儿发育有好处,对孕妇的皮肤也有益,还要多吃维生素含量多的水果,可以美白皮肤,恢复弹性。

图片

孕期保养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