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慕2016发布会”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来源:凤凰时尚

2016年10月30日20:30,“爱慕2016发布会”于北京华贸广场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本次发布会以“爱自己”为主题,通过“爱的传说&rd

2016年10月30日20:30,“爱慕2016发布会”于北京华贸广场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本次发布会以“爱自己”为主题,通过“爱的传说”、“爱的悦动”、“爱的释放”三个篇章,将爱慕所倡导的生活方式、生活理念寄托于精致柔美的内衣,完美演绎出爱慕女人爱自己、寻找最好的自己的过程。发布会现场明星、嘉宾相聚一堂,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席孙瑞哲,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张庆辉,世界小姐、爱慕家品代言人张梓琳,著名表演艺术家蔡明、朱时茂,著名歌手林依轮、解晓东,奥运冠军唐宾等为爱慕助阵,令现场星光熠熠。

打造消费升级新动力

一个懂得恰如其分地热爱自己的人,一定能恰如其分地做好其他一切事情。多方面的压力和盲目的追求令人迷失自我,忘却自我。爱慕倡导“爱自己”的生活方式,让爱回归自我,寻求更好的工作与生活状态,遇见最好的自己。“爱自己”是让心向自己敞开,感知周围和自身的一切,探索未知的世界,探索自己的极限;“爱自己”是从身体出发,塑造健康、愉悦、身心合一的自己,充满能量的去迎接一切挑战;“爱自己”是由己及人的起点,是向周围每一个人释放爱的根源。

爱自己,促使人们重视提高生活品质,追求个性化、独立化的消费观念,这在一定程度上推动消费升级。

爱慕作为中国内衣领导品牌,24年来,始终秉承“创造美,传递爱”的使命,坚持以“爱”为核心价值理念,倡导“爱慕,最好的自己”。而“爱自己”也正是“爱慕,最好的自己”依托消费升级、生活方式转变的最好的表达。

伴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及其推动的供给升级与制造升级趋势,爱慕作为一个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价值产品、服务及消费方式的品牌供应商,从产品升级、渠道优化、体验提升等方面不断创新与努力,以时尚的力量、品牌的力量来推动和迎接消费升级。

此次发布会通过泳衣中的礼服、充满科技感与时尚感的运动服饰与内衣、性感家居三大系列,渗透当代女性职场外的每一个细节,引导女性认识自我、关注自我、重视自我,通过“爱自己”的过程,遇见最好的自己。

 璀粲罗衣直击内心

“爱慕2016发布会”以“爱自己”的生活态度为主线,探寻女性内心诉求及价值观,倡导女性回归自我,遇到最好的自己。或许她渴望在一场探险中发现更大的世界,找到自己热情果敢的一面;或许她希望在运动中沉淀与释放,塑造完美曲线;或许她期许爆发内心的小宇宙,表达从未展示过的自己。

爱自己,是在探索中发现未知的自己。开启神秘之门,了解全新自我,在美好的新世界中吸收养分弥补消耗的能量。“爱的传说”系列卷起一阵非洲旋风,古老的图腾和野兽纹样带领她穿越至深邃悠远的丛林谧境,她无意中闯进神秘部落,化身传说的主角。设计师将时尚流苏装饰与绑带手法融合,飘逸浪漫的蕾丝花面镶嵌着纯手工缝制的立体珠花,欧洲顶级花边赋予泳衣极致美感,将泳衣礼服升级为一件件美轮美奂的艺术品。

爱自己,是在运动中塑造更完美的自己。挥洒汗水,激发动力,打造健康、美丽的身体,洋溢自信与能量。“爱的悦动”系列结合最新的色彩及面料趋势,推出了一系列富有科技感的潮流运动产品。专为女性高强度运动打造、如私家教练般的爱慕智能内衣的亮相,更是令现场科技感爆棚。黑与白的撞击,犹如夜与昼的更替,凸显女人职场之外的别样COOL感;极致呼吸,无限伸展,身着瑜伽服的模特们展现着柔软的肢体语言,令人不禁闭目冥想,仿佛看到晨曦雾霭中平静的海面;伴随着逐渐热烈的节奏,气氛开始燃烧,渐变印花的奢华运动系列如同耀眼的火烧云,焕发无限生机。

爱自己,是在放松心灵、感悟生活中释放真正的自己。静静品味惬意舒适的慢时光,享受与爱人互动的美好,享受与好友闺蜜尽情说笑的酣畅。“爱的释放”系列诠释家居服极致性感的艺术气质。设计师将裸粉色薄纱与撞色性感蕾丝搭配,激发出跃跃欲试的性感体悟;镂空剪剔的手法流露着家居服优雅中的性感;飘逸而有着鲜艳印花的半透明真丝面料,搭配精致珍贵的利维斯花边,散发性感而自由的魅力。

科技舞台如梦如幻

不同于以往的发布会现场,此次“爱慕2016发布会”在华贸广场亮相。这里比邻高端时尚购物商场和酒店,是职场与休闲生活圈的交点,也与爱慕引领的生活方式相契合。半开放式的场地及高科技的运用,将观众与舞台融为一体,令其产生跃跃欲试的亲切感,和模特一起遇到最好的自己。

潘多拉技术投影呈现的老式火车拉开了发布会序幕。随着火车的缓缓开来,窗边女人的掠影越来越清晰,如诗的独白像流水般淌入观众的内心,传递着女人决心爱自己的信念。随着灯光的变化,雾化玻璃后逐渐显现出模特们的身影,她们从视频中走来,身着美轮美奂的艺术品展开一场爱自己的旅程。

期间,音乐与节奏的变化,光与影的交错,和精心打造的舞美设计使演员、模特与观众近距离互动。整场秀的尾声,模特在舞台上打开香槟与宾客碰杯,邀请他们加入HOMEPARTY,展现最美的自己。飘逸的羽毛从空中洒落,灯光下的水晶球引人瞩目,唯美浪漫,仿佛在诉说,这不是结束,而是“爱自己”带来的全新开始。

纵观全场,一件件璀粲罗衣如同靓丽的风景线,时尚的设计感、独具匠心的工艺细节、智能科技的运用等无不展现着爱慕把握消费升级新机遇的产品理念。而每一件产品的背后,都蕴藏着倡导消费者“爱自己”的生活态度,引领“爱自己”的生活方式,发出时代女性的内心声音,遇见最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