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星漾衣带领时尚新生活方式 集结偶像力量发布最强时尚声音


来源:凤凰时尚

自动播放

导语:10月30日,751D•PARK YI HOUSE格瑞斯秀场内上演一场不一样的发布会,保险行业倾力支持TOPBUYER明星漾衣,联合明星汪苏泷、张瑶、包贝尔和包文婧夫妇发布了各自的潮牌

导语:10月30日,751D•PARK YI HOUSE格瑞斯秀场内上演一场不一样的发布会,保险行业倾力支持TOPBUYER明星漾衣,联合明星汪苏泷、张瑶、包贝尔和包文婧夫妇发布了各自的潮牌系列。

汪苏泷

汪苏泷

包文婧

包文婧

张瑶

发布会从明星、生活方式与时尚潮流入手,用一种时髦、随性的方式,诠释了年轻潮流人士的生活态度。叠穿、5:5穿着搭配方式等个性十足的配搭观念,背带裤和后背印有“我后背很帅”的标语,充满放松、自我、不羁态度,与处处彰显个性的oversize外套等单品,真正让明星用另一种方式诠释出自己的生活态度。

音乐才子汪苏泷的个人原创品牌SU2,最初是专为粉丝而设计的潮流服饰。汪苏泷说,因为经常能够看到淘宝热搜“汪苏泷”同款的山寨服装,因此萌发了做一款真正“汪苏泷同款”的想法。从设计到布料到裁剪到工厂,每一个细节汪苏泷都亲力亲为。因此,即便是女装也会有十分中性的味道。现场,他也身着自己设计的潮T和他与设计师梦会停联名设计的大衣,亲自展示个人风格。在本次发布中,还有歌手李斯丹妮的个人品牌恶童合作,一个主打个性潮T,一个主打摩登质感,一刚一柔,在相互配搭中共同打造潮人风尚。

SU2

SU2

SU2

SU2

著名影星包贝尔用心推出的个人品牌WDMD是他个人的心血之作,希望通过品牌诠释个性和潮流,表达“不畏孤独,坚持做自己的”精神。品牌主营服装、帽子、墨镜、箱包等配饰。定位时尚、品质、物美价廉的国产品牌,自带包氏“幽默基因”。包贝尔亲身代言,用潮流版型和趣味标语元素,表达个人魅力,书写玩味潮流。

WDMD

WDMD

WDMD

WDMD

著名歌手、演员张瑶最新开创的个人品牌

受到圈内好友支持。她通过服装设计跨界表达时尚态度,从实用角度出发,设计百搭单品。从一个爱好漂亮服装的演艺界人士跨界成为专业的服装设计人才,这种身份的转变带给她许多新的生活感受。

YAO•ZHANG

YAO•ZHANG

YAO•ZHANG

YAO•ZHANG

偶像明星时代,明星示范作用在粉丝群体的影响力巨大。在这种时尚现象下,一批有品位、爱时尚的偶像明星通过建立个人的时尚品牌,将自己的创作才华跨界发挥到服装设计领域。明星漾衣集合明星品牌和时尚买手力量,进行更加系统专业的时尚搭配,建立新的时尚风格创意,带来无限活力。通过融合时尚服装资源,打造明星示范样本、建立明星服装贩售、打造独家明星单品。

明星漾衣从2014年开始,坚持在中国国际时装周平台举办TOPBUYER时尚活动,通过时尚大奖为时尚界推出一批又一批具有代表性的新锐设计师和时尚买手。

明星漾衣推出打造的时尚明星街拍节目《明星样衣间》,是一档周播栏目,邀请时下当红的明星时尚街拍,每期关注度超40万人次关注度。目前,节目已经为严屹宽、汪苏泷、李依晓、张予曦、马薇薇、徐子珊等明星打造了独特的街拍大片和有趣的访谈视频内容,受到粉丝的强烈推崇。

本次发布中,经过明星漾衣的专业打造,酷酷的妆容、潮牌服饰,甚至是模特身背的猫王小王子收音机、以及推着超悦自行车的酷酷男模,都各个角度反映出一种直白真诚的态度,同时也从积极正能量显示出年轻人清晰的自我规划。本次TOPBUYER明星漾衣大赏得到保险行业的倾力支持,让“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变成一种时尚态度。

短短8分钟,一场年轻人的淋漓尽致的时尚表达。著名买手momo、博主文君、造型师舟舟、摄影师童庆、摄像团队8590以及新晋KOL康渝茜等时尚界人士,更是纷纷斩获明星漾衣颁出的TOP奖项。

明星漾衣颁出TOP奖项

明星漾衣颁出TOP奖项

明星漾衣颁出TOP奖项

明星漾衣颁出TOP奖项

明星漾衣颁出TOP奖项

明星漾衣颁出TOP奖项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对话歌手 SU2品牌创始人汪苏泷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0/31/5f5b9b79-5382-4535-908c-990e832a89da.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