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迅 世界不会一夜之间面目全非 不必惊慌失措


来源:凤凰时尚

“我是想看就看一眼外面,不想看就过自己的节奏。幸运的是,我还有一点选择的权利。”周迅说。我每天都在问身边的人为什么,我也开始了解越来越多的人,从他们的角度来说其实都是真诚的,只

“我是想看就看一眼外面,不想看就过自己的节奏。幸运的是,我还有一点选择的权利。”周迅说。

我每天都在问身边的人为什么,我也开始了解越来越多的人,从他们的角度来说其实都是真诚的,只是和你的价值观不一样。可能我没有以前那么容易相信人,就是大家先保持安全的距离,慢慢来。

我真正能长久坚持的,就是吃饭、睡觉、拍戏,没了。我真正长久的关系,就是爸爸妈妈家里人,还有这些好朋友和这群工作伙伴。我的父母好像游牧民族一样,我到哪儿,他们一起陪到哪儿。

我没有受过训练,现场的感受力和表达能力是哪儿来的呢?只能归为天赋。我是在电影院里看着电影长大的,和那段经历多少也有些关系,但如果完全没有那根天线,也接收不到。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