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爆款随便试 美食无限吃 这可能是最炫酷的周末!


来源:凤凰时尚

冬天来得不疾不徐,当周末撞上雾霾与初雪,11月19日,一个吃喝玩乐全都有的神奇爬梯——东风悦达起亚2016凰家嗨玩节终于开幕了~凰家嗨玩节随着BEJ48 8位可爱的少女们充满元

冬天来得不疾不徐,当周末撞上雾霾与初雪,11月19日,一个吃喝玩乐全都有的神奇爬梯——东风悦达起亚2016凰家嗨玩节终于开幕了~

图片

图片

凰家嗨玩节随着BEJ48 8位可爱的少女们充满元气的表演,2016凰家嗨玩节正式开幕!《元气觉醒》、《Hello!Mr.未来》两首歌曲充满青春活力和正能量,也正是此次嗨玩节想要传递给大家的哦!

图片

图片

图片

凰家嗨玩节“鬼才”设计师胡社光率全新大秀——界,亮相此次嗨玩节。用五个系列的跨界表达“时尚平等”的精神。在这个跨界的时代,就是要打破平凡束缚,释放真实自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胡社光盛装cosplay的Beginner舞团,平均年龄不到20岁。

图片

图片

图片

Beginner舞团本次嗨玩节特别设立了抽奖环节,由演员董维嘉为此环节抽奖!除嗨玩节特别准备的奖品外,还有由东风悦达起亚特别准备的精美车模~

图片

图片

图片

嗨玩节特别设立了抽奖环节霸屏了这么久的东风悦达起亚2016凰家嗨玩节是个怎样的“爬梯”?

音乐节?科技展?吃货节?嘉年华?时尚秀?

除了开幕明星之外,活动期间你还会看到——偶像唱将刘惜君,特立独行的中法音乐组合简迷离。

林枫松准备了好玩儿的游戏来,江若琳带着“最好的时光”来。

时尚撰稿人凌丽芬、新锐作家徐嗖、中国漫画领军人物BENJAMIN、知乎最洒脱的女人匡靖、摇滚唱作才子丁克森、人气作家斑马——六场人气作者新书签售,两天六个时段,他们也将在这个舞台上,和你面对面地聊聊天。 打败无聊,和有趣的人相逢,请伸出你们的双手! 嗨玩节,免!门!票!不!要!钱! 除此之外还有什么?

识装体验专区:那些通常只有网店的明星潮牌,究竟长什么样?

图片

识装体验专区

明星玩儿跨界早不稀奇,我们把这些潮牌都搬到了嗨玩节~高圆圆圆漾ONDUL、戚薇星乐蜜celebee、胡军王怡鸥JUNbyYO、吴昕小飞象orfila,明星操刀设计的品牌什么样?TADASHI SHOJI、B 、POLLYANNA、VICUTU、FACTION,为什么这些原创设计品牌深受明星喜爱?

你以为只能看看就错啦。不妨充分发挥创意,现场搭配这些潮牌,参与“识装搭配大赛”,PK能穿会搭的识装网红达人,千元定制大奖已备好! 时尚体验专区:凹造型,重点是姿势要对!

图片

时尚体验专区纹身却又不敢?来这儿给你一个答案。雾霾重重的帝都,怎样的口罩才有范儿?你甚至可以在这里定制策划一场完美旅行,约TA攻读美好时光。 科技体验专区:发朋友圈,跟VR虚拟影像合影才酷炫

图片

科技体验专区虚拟现实里触手可及的真实,如何实现?躺着看的巨幕影院?灵活的双手,人人都能冲上云霄?智能手表能带人类走到多远的时间之外?而一只炫酷防霾的高科技口罩,则是安全过冬的基本保障。 生活体验专区:

图片

生活体验专区囊括天下潮物是公路商店的野心,你不妨来黑市转转。一只避孕套能耍多少花样,big banana告诉你。生活太美,灵感太多,来单向空间带走一本手帐吧。如果你是文艺小青年,StarryshinesStudio将为你现场演绎丙烯画。好好住很重要,隆琪灯饰点亮你的

美食体验专区:吃货,才没那么简单

图片

美食体验专区吃要高级。如何调制一碗新鲜完美的精致料理? DF沙拉,不仅仅是沙拉噢。Cicilight,一杯鲜榨果汁只有15秒,果汁如何喝出高科技?香槟美酒,醉食尚现卤现卖,也许你离幸福只差一只王小卤猪蹄~加州葡萄干,阳光下的收获,甜到你心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凰家嗨玩节现场好了,东风悦达2016凰家嗨玩节大幕已开,是时候奉上一份完整的节目单啦,各位看官,请收好——

图片

节目单活动时间:11月19日——11月20日

活动地址:中国电影导演中心

东风悦达起亚2016凰家嗨玩节,等你!

[责任编辑:孔维冰 PQ010]

责任编辑:孔维冰 PQ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