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凰家嗨玩节精彩落幕 林枫松刘惜君燃爆现场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6年11月19-20日,由凤凰时尚、识装APP主办,凤凰号、凤凰新闻、一点资讯联合主办的东风悦达起亚2016凰家嗨玩节在北京的中国电影导演中心举行,吸引了近两万人次的驻足。现场,除了时尚、

导语:2016年11月19-20日,由凤凰时尚、识装APP主办,凤凰号、凤凰新闻、一点资讯联合主办的东风悦达起亚2016凰家嗨玩节在北京的中国电影导演中心举行,吸引了近两万人次的驻足。现场,除了时尚、科技、美食、生活四大展区28个展商带来的前沿体验,本杰明、斑马、丁克森等多位人气作家的温情签售,还有“鬼才’设计师胡社光带来的精彩大秀,更有林枫松、江若琳、BEJ48、刘惜君、简迷离等数十位新生代潮流明星的倾情表演,近距离与粉丝互动,引爆嗨玩气氛!

林枫松

江若琳

刘惜君

四大展区惊喜多,年轻就要多元的嗨玩

年轻人的生活方式的到底有多少种?无论是时尚达人,资深吃货,科技宅,还是乐享生活家,嗨玩节满足了现场网友对多元时尚生活方式的想象。 

科技区,不明觉厉。科技现在已经成为年轻人生活甚至最为核心的一部分。不仅有老牌科技媒体果壳网的展台,还形成了无人机、交互式游戏机、VR、智能手表等从硬件到软件以及科普知识的全覆盖,科技不再是一组枯燥难懂的图文数字,它们带来的变革在这里浓缩成一场场最有趣的体验游戏。其中,VR虽然多有媒体报道,但确是不少年轻人第一次尝试。全身心投入的场景令现场不少粉丝惊叹连连。

VR展位

大疆无人机展位

同时,许多在场的观众都对场内的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2展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进行合影。

  

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2

生活区,潮物多!从多肉植物到创意家居、从丙烯画艺术到手账周边,嗨玩节为“恋物癖”们提供一个全新的世界。其中,探索年轻人亚文化的先锋-公路商店的展区因其在微信公号界的名声引来不少粉丝的关注与交流。其设计的主舞台环节更是好玩,印度特色街头文化体验-“鼻烟”让不少观众体验了脑内细胞全开的快感。公路商店负责人说:“商品是在年轻人生活里占据很大情怀的点,所以我们想找一些好玩的东西介绍给大家,他要是想买就顺便买了就好。”

丙烯画展位

公路商店展位

美食区,好吃的太多!美食也是当下年轻人生活富有情感的一部分,嗨玩节覆盖的美食从甜点、果汁到健康的沙拉,吸引了众多吃货。荤与素、果汁与红酒、中式撞西式,舌尖的体验里也有满满的美食小心思。作家安意如创立的卤味品牌-王小卤现场人气足,充斥满满文艺味的风味猪蹄,更引来资深吃货的购买。

王小卤展位

美食体验区

时尚区,明星潮流看这里。从范冰冰御用造型师卜柯文的服装潮牌,到草根原创纹身品牌、到英国高端时尚口罩,再到高级定制旅行体验……时尚展区诠释了不一样的潮流表达方式。参展的独立设计师品牌兆三负责人表示:“每件服装都是有特殊情绪的,穿有感情、有生命的衣服,希望通过服装,让我们的的用户做真正的自己。”

林枫松在Christopher Bu展位

纹身展位

英国高端时尚口罩Freka展位

[责任编辑:李贺炜 PQ034]

责任编辑:李贺炜 PQ03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