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选唇色就看唐嫣 显白提气色这一只就够了


来源:凤凰时尚

今年的唇膏届带火了豆沙色、南瓜色、姨妈色等等,可是有些肤色深的宝宝们表示,这些颜色都太深了不好驾驭,那么到了冬季哪种颜色最显白提起色呢,看看当红小花旦唐嫣就知道了。 唐嫣 随着电视剧《锦绣未央》热播

今年的唇膏届带火了豆沙色、南瓜色、姨妈色等等,可是有些肤色深的宝宝们表示,这些颜色都太深了不好驾驭,那么到了冬季哪种颜色最显白提起色呢,看看当红小花旦唐嫣就知道了。

唐嫣

随着电视剧《锦绣未央》热播唐嫣在戏里的造型也被大家热议,各种唇色造型更是十分抢眼,私下里唐嫣也是位不折不扣的唇膏达人,这一季流行什么唇色看她就对了。

唐嫣

在唐嫣最近微博曝光的照片中能看出她最近十分钟爱橘红色唇膏,无论搭配深色或者亮色衣服都十分抢眼。

唐嫣

可以看出唐嫣的眼妆并不浓,整体的妆容重点都在唇色上,橘红色的唇膏衬托肤色十分白皙,又不会过于张扬,一切都美的刚刚好。

产品推荐:

雅诗兰黛倾慕唇膏魅色系列

雅诗兰黛倾慕唇膏魅色系列300RMB 色号:320

塑型·魅色·丰润满蕴玻尿酸滋润因子,双唇即刻丰盈有型,立体光感显色科技,赋予双唇整日非凡魅色。  

兰蔻新菁纯柔润唇膏

兰蔻新菁纯柔润唇膏270RMB 色号:114

臻选于万株玫瑰,闪耀的色彩和旺盛的生命力。兰蔻精准还原玫瑰真色,呈现世间纯粹的粉色。

魅可时尚唇膏

魅可时尚唇膏170RMB 色号:DANGEROUS

醇香奶油味唇膏,一抹优雅一丝甜蜜。为双唇带来色泽和质感。成为焦点的同时,也令魅可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