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玖玖爱愿望面馆亮相北京 代言人鹿晗下厨为粉丝煮六粮面


来源:凤凰时尚

11月26日,“玖玖爱&鹿大厨的24小时愿望面馆”亮相北京。玖玖爱形象代言人鹿晗化身愿望面馆超级大厨,与粉丝亲切互动,更亲自下厨为粉丝们烹煮美味的六粮面。活动通过优酷全程直播,

11月26日,“玖玖爱&鹿大厨的24小时愿望面馆”亮相北京。玖玖爱形象代言人鹿晗化身愿望面馆超级大厨,与粉丝亲切互动,更亲自下厨为粉丝们烹煮美味的六粮面。活动通过优酷全程直播,在线上引发粉丝持续关注,成为新浪微博热门话题之一。

“玖玖爱&鹿大厨的24小时愿望面馆”是一家只会在每个城市出现24小时的愿望面馆,由玖玖爱及其代言人鹿晗联手打造,为美食爱好者和粉丝们带来健康美味的营养好面。此次亮相北京的愿望面馆是24小时愿望面馆系列活动首站,鹿晗现身活动现场与粉丝亲切互动,还点赞六粮面健康又方便的优点。鹿晗更化身超级大厨,为粉丝烹煮了香辣火锅、香菇炖鸡、红烧牛肉、川香肉丝多达四种口味的六粮面,爱心和诚意满满,让粉丝暖心又暖胃,引来粉丝纷纷尖叫。

鹿晗点赞玖玖爱六粮面

此次愿望面馆活动也是主题为“感恩”的“鹿晗愿望季”的落地活动。11月7日起,玖玖爱和鹿晗发起了“汇聚大爱,愿望成真——玖玖爱24小时愿望面馆公益行动”,活动期间每位购买六粮面的顾客都可贡献一个点的愿望指数。10天时间内,热情的粉丝和美食爱好者让愿望指数突破了777777,玖玖爱的愿望小车也如约从成都出发为北京市朝阳区崔各庄乡黑桥村红旗小学的同学们捐赠出了500箱玖玖爱六粮面,送上来自玖玖爱、鹿晗和粉丝们的一片心意!

四川玖玖爱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严俊波与鹿晗互动

愿望面馆“掌柜”四川玖玖爱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严俊波表示,此次活动仅仅是玖玖爱24小时愿望面馆的第一站,这个神奇有爱的“愿望面馆”今后还会出现在更多城市。玖玖爱六粮面是世界首创的非油炸杂粮面,历经9年时间研发,以多纤维、高营养、无污染的青稞、荞麦、马铃薯、玉米、小麦、大米为主要原料,健康又营养。通过24小时面馆,玖玖爱希望让更多的粉丝和美食爱好者品尝到创新的六粮面,感受玖玖爱与鹿晗一起为大家送去健康与温暖。

四川玖玖爱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严俊波演讲

活动当天,一百多名幸运粉丝受邀来到了现场,一睹“愿望面馆”的风采。活动还通过优酷直播面向全球各地的粉丝放送,凭借鹿晗的超高人气,受到广泛关注,也在新浪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引发热议,活动期间微博相关话题的转发、评论及点赞数快速攀升,成为新浪微博热门话题之一。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