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0张最性感美图!长腿、美胸、翘臀,竟然敌不过Ta……


来源:凤凰时尚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2016“年终福利”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在巴黎大皇宫拉开帷幕,凰尚亲临现场带你第一时间感受全球最美肉体们带来的年度视觉盛宴~在维秘秀场上凰尚还遇到了蔡依林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2016“年终福利”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在巴黎大皇宫拉开帷幕,凰尚亲临现场带你第一时间感受全球最美肉体们带来的年度视觉盛宴~

 

  

在维秘秀场上凰尚还遇到了蔡依林和张若昀~

 

  

蔡依林

  

张若昀

凰尚知道大家都已经对维秘天使脱掉牛仔裤长靴插上翅膀走秀这一刻期待很久了,话不多说,上图!

此次维秘大秀共有六个主题,约有75套服装和37对翅膀

The Road Ahead

此次维秘的开秀主题为The Road Ahead(前路奇缘),也就是传说中有中国元素的主题!刘雯、奚梦瑶均有演绎。该系列以接受多元文化为灵感,体现不同文化大融合。

 

  

  

  

  

  

  

  

  

  

  

  

  

Secret Angel

Secret Angel(神秘天使) ,这个主题充满迷情色彩,主题的灵感来自旧时期的黑白电影。大表姐刘雯和奚梦瑶也在这个系列中惊艳亮相~

 

  

  

  

  

  

  

  

  

Moutain Romance

Moutain Romance(山地罗曼史)。主题灵感来自阿尔卑斯山少女,模特们化身爱玩爱闹的天真女孩。

 

  

  

  

  

  

  

  

  

Pink Nation

Pink Nation(粉红国度)。维秘历年固定的PINK主题,依旧是满满的甜美少女风,增添的街头元素也为此次维秘秀注入无限活力。

 

  

  

  

  

  

  

  

  

  

Dark Angel

Dark Angel(暗黑天使)系列,黑色的内衣充满神秘色彩,哥特式的性感让这个主题更加具有魅力。

  

  

  

  

  

  

  

  

  

  

Bright Night Angel

Bright Night Angel(皓夜美人)这个主题将天使和天上的繁星融为一体,华丽性感璀璨夺目,bling bling的天使们放佛夜空中最亮的那颗星。

 

  

  

  

  

  

  

  

  

  

今年价值300万美元的Fantasy Bra梦幻内衣也在这个系列中展示。这件胸衣由91年出生的新晋天使Jasmine Tookes佩戴。

  

表演嘉宾阵容强大

除了54位超模的精彩演绎,还有三位表演嘉宾Lady Gaga、火星哥Bruno Mars和盆栽哥The Weeknd助阵表演,也是嗨到不行!

 

  

  

Lady Gaga从来都是换衣服不嫌麻烦,所以这次表演过程中除了唱了三首歌之外,还换了三套衣服。

  

并且展示了如何用一件打底穿出两套look的心机,这么算来应该是四套!

  

  

  

剪掉头发的盆栽哥The Weeknd现场演唱。

  

  

面对分手不久的前任,天使Bella Hadid和 盆栽哥的表情好像都是以工作为重!

  

但是在这种维秘T台上“例行公事”的互动上,Bella好像受到了惊吓……

  

火星哥Bruno Mars选择穿皮草踩高跟鞋登台表演,可能是怕冷吧,但是高跟鞋看起来很好穿的样子~

  

  

凰尚给你揭秘后台

当然早在秀前凰尚就已经潜入后台,拍到了此次走秀的四位中国模特~

 

  

刘雯

 

何穗 

  

雎晓雯

  

奚梦瑶

她们身着粉色浴袍,凰尚已经说过了,浴袍官网有售,约合人民币1019元~

  

除了拍天使们的美照,凤凰时尚此次维秘前方客座主编Kevin老师帮我们拍到并解析了本次天使们的妆容~

水润自然的底妆

为了展示出健康、充满活力的天使形象,底妆都非常的清透自然。

  

  

  

充满诱惑的猫眼眼线

每一位天使超模都画上了最诱人的猫眼眼线,充分的展示出了诱惑与性感。

 

甜蜜粉嫩的腮红

为了让每一位超模看起来甜蜜诱人,化妆师选择了桃粉色的腮红。 

  

  

自然丰满的裸唇

天使们唇妆的颜色非常淡,她们会用唇线笔让唇部轮廓更加丰满,化妆师则会将腮红的颜色淡淡的按在唇部,这样一来既增加了唇部的粉嫩感,又与腮红互相呼应。

  

  

秀场后台妆容单品解析

除了看清天使们的妆容,就连用了什么产品都有解析到哦,可能又要剁手了!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