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哥用礼物说爱,UGG携戚薇发起第一波暖冬攻势


来源:凤凰时尚

不知不觉又到年底,回顾自己的一整年,除了生活的忙碌与奔波,是否还记得这些温暖时刻?埋头加班吃外卖时,总有家人关切的叮咛;异乡独自生活时,总有朋友敞开的怀抱;困难艰辛时刻,是自己告诉自己坚定不放弃。这一

不知不觉又到年底,回顾自己的一整年,除了生活的忙碌与奔波,是否还记得这些温暖时刻?埋头加班吃外卖时,总有家人关切的叮咛;异乡独自生活时,总有朋友敞开的怀抱;困难艰辛时刻,是自己告诉自己坚定不放弃。这一年收获了太多的爱,何不趁这个时机,给我们生命中无可替代的人献上寒冬里的温暖。在圣诞和新年来临之际,国际高端生活方式品牌UGG® 特意邀请了一直以来的老朋友戚薇共同发起#用礼物说爱#的冬日暖心活动。总是大把发狗粮的7哥在此次活动中更是大方分享她幸福指数爆表的真谛——即使工作再忙,都不会忘记在节日里用礼物向家人朋友表达温暖与关怀的那份心意。

戚薇如阳光般温暖的气质也与UGG® #用礼物说爱#活动的精髓完美契合。不仅家庭美满令人艳羡,她在圈中也是出了名的好人缘,每每有其关系较好的明星过生日或是举办婚礼,她都会豪气地送上牵挂的祝福。时时刻刻都想着把自己的温暖与大家分享的她,这个假日,也是迫不及待的提前为家人和朋友备好了她心仪的礼物清单。

致家人

#用礼物说爱# 平日里家人无微不至的关怀,无论身在何方,随时随地都能感受到他们的牵挂和温暖,是时候用爱去回馈他们了。

Tania  塔尼娅(女士)  

Classic Mini Deco  迷你经典短靴(男士) 

Bailey Bow Ruffles  贝莉蝴蝶结荷叶边款(儿童)

致闺蜜

#用礼物说爱#一个电话就出现在彼此面前,吃饭逛街聊八卦,疯狂自拍做鬼脸。曾共同度过青春最美好的时光,无论彼此在哪,心都紧紧相依。 

Classic Short II 经典升级系列女士短靴

Claire Box Zip 克莱尔女士小挎包

Sheepskin Pom Hat 羊皮一体毛球帽

Side Vent Bailey Glove  贝莉纽扣手套

致自己

#用礼物说爱# 为家人、为生活奔波劳累了一整年,那些努力与成长都来的不易。趁着节日赶紧宠爱一下辛苦的自己,温暖和舒适会紧紧拥抱你。

Yvett  伊薇特女士家居拖鞋

Fluff Clog 弗拉夫女士家居拖鞋

Elanor 伊拉诺女士家居拖鞋

不吝啬爱的表达,与家人朋友创造更多难忘的时刻,这才是拥有爱的真谛。这个冬日,就让UGG®陪你一起,留住温暖,#用礼物说爱#!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