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海天盛筵打造全新亮点,梦想盛会即将绽放!


来源:凤凰时尚

由鸿洲集团主办的2016海天盛筵即将于12月8-11日在三亚鸿洲时代海岸盛大开启。这场云集了游艇、航空、豪车和高端生活方式的展会在今年也带来了新的亮点。亮点一:豪华游艇云集中国里维埃拉近百位展商的参与

由鸿洲集团主办的2016海天盛筵即将于12月8-11日在三亚鸿洲时代海岸盛大开启。这场云集了游艇、航空、豪车和高端生活方式的展会在今年也带来了新的亮点。

亮点一:豪华游艇云集中国里维埃拉

近百位展商的参与让今年的海天盛筵继续成为了亚洲最大的游艇、航空及时尚生活方式展。来自意大利的阿兹慕游艇、法拉帝集团;来自法国的博纳多、亚诺品牌都带来豪华进口游艇进行水上展示。辛普森游艇、杰特赛特、杰鹏集团和星瀚游艇也将各种各样的豪华游艇带到现场。吉宝盛世游艇会、圣汐亚洲、欧尼尔游艇等品牌也将继续为海天盛筵带来首屈一指的航海生活方式。在航空方面,首都公务机、私人定制飞行专家L’VOYAGE华程悦航等品牌也将亮相今年的海天盛筵。

此外,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玛莎拉蒂、奥迪、中稷铭洋(国内知名电动汽车品牌)等汽车品牌都将展示旗下新款汽车。同时,首次开设的中国露营文化区将展示高端房车,推广露营文化。2016海天盛筵将成为集海陆空于一体,亚洲首屈一指的生活方式大秀。

亮点二:新展区亮相,点燃品质生活

2016海天盛筵将首次引入中国露营文化区,打造以露营为主题的特色旅游展区。包括房车、露营装备、相关服务都将亮相海天盛筵。随着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不局限于普通跟团和自助游,回归自然的露营也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

今年的展会还首度引入了室内馆生活品质区,诸多体现品质生活的精品品牌将亮相三亚。新展区的引入也代表了海天盛筵对品质生活的不懈追求,同时打造出多元文化的交流平台。

亮点三:合作伙伴共同助力梦想盛会

一直致力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亚洲珠宝品牌周大福今年将再次闪耀海天盛筵,为中外嘉宾带来众多充满艺术文化感的珠宝首饰及全球稀有宝石,其中包括首度在三亚展示的周大福全新稀有宝石高级珠宝之「魅•泽」高级珠宝套装。瑞士顶级腕表品牌宇舶表亦将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再次携其新品参展,继续演绎“时间与空间对话”的精彩。2016海天盛筵王的盛筵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奥绰城集团将于12月9日举办新闻发布会,介绍旗下海岛旅游高端地产项目——天宁岛项目,位于离亚洲最近的美国属地之一天宁岛,是当地最大型的投资项目和集「生活・投资・娱乐・度假综合新国度」。

此外,轩尼诗、明悦香槟和唐·培里侬香槟王将再次携手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之一,为2016海天盛筵官方活动提供美酒。世界知名厨电品牌嘉格纳亦将独家呈献第七届海天盛筵贵宾休息区,在展现品牌设计与创新成果的同时,还将举办嘉格纳工匠派对、嘉格纳星级厨师厨艺展示以及嘉格纳贵宾晚宴,为嘉宾奉上精品美食。

亮点四:艺术助力慈善,微笑满载全球

由2016海天盛筵战略合作伙伴携手奥绰城集团共同呈献的高端艺术交流盛会“王的盛筵”将以“微笑满载全球”(AROUNDTHE WORLD WITH A SMILE)为主题,以艺术为载体,鼎力支持慈善事业。

此次晚宴特别与善学慈善基金、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微笑行动专项基金合作,将在晚宴中进行慈善拍卖,善款所得将全数捐给“微笑行动”。

善学慈善基金由赵善簪先生与夫人“慈善皇后”赵曾学韫教授于1994年联合创立,主要为老人、伤残病患者、遭遇天灾及需要人士提供援助,其中一项重要的项目就是为致力于为中国患有唇腭裂的贫困儿童提供安全、及时、专业的免费修复手术的医疗慈善项目——“微笑行动“(OperationSmile)筹款,协助推动“微笑行动” (Operation Smile)在中国的农村地区组织更多医疗行动,让更多内地患有兔唇的小朋友可以接受免费的唇腭裂纠正手术。

”微笑行动“(OperationSmile)迄今已为约30,000名小朋友提供免费唇裂手术,今年恰逢其成立25周年,2016海天盛筵”王的盛筵“与其合作,旨在借双方共同的社会影响力,进一步弘扬社会正能量,募捐善款为更多有需要的儿童提供帮助。

“微笑行动”代言人温碧霞亦将出席晚宴,更有国宝级钢琴家刘诗昆老师和琵琶公主孙颖进行慈善演出,全力打造充满艺术氛围的非凡晚宴。

亮点五:展商之夜打造中国的里维埃拉

12月09日晚,在海天盛筵展会现场将首次推出展商之夜活动,除主办方精心准备的各类歌舞演艺活动外,还有阿兹慕游艇酒会、蓝高620 Essence 亚洲首发酒会、亚诺六十周年庆祝酒会、杰鹏海艺之旅VIP非凡酒会、辛普森游艇酒会、席梦思酒会、嘉格纳工匠派对等,将点亮中国里维埃拉的海岸夜空。

对时尚生活方式和梦想的追求,成就了独一无二的海天盛筵,为亚洲打造出无与伦比的高端生活方式盛会。在对极致品质和梦想生活的追求之下,2016海天盛筵必将有更加完美的精心绽放。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