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让人流连的晚宴派对,点亮海岸之夜


来源:凤凰时尚

2016-11-01 海南海天盛筵刚刚过去的欧洲船展季,让不少人享受到了豪华游艇云集的奢华盛宴。白天,码头上熙熙攘攘,游艇、豪车都吸引了无数的目光。而到了夜晚,主办方带来的晚宴派对,则在岸边用热闹的气

2016-11-01 海南海天盛筵

刚刚过去的欧洲船展季,让不少人享受到了豪华游艇云集的奢华盛宴。白天,码头上熙熙攘攘,游艇、豪车都吸引了无数的目光。而到了夜晚,主办方带来的晚宴派对,则在岸边用热闹的气氛点燃了码头的夜空。

海天盛筵:精彩活动带您尽享中国里维埃拉生活方式

晚宴派对为展会带来了更加独特的魅力,更重要的是,它为参加的客人提供了非凡的生活方式体验和交流平台。

作为亚洲顶级的高端生活方式展,海天盛筵在今年的展会上,将用丰富多彩的活动,结合艺术、高尔夫、游艇等领域,打造出多元化、国际化的交流盛会。

让人流连的晚宴派对,点亮海岸之夜

今年的重头戏,就是由奥绰城集团携手2016海天盛筵战略合作伙伴,将共同呈献的充满艺术设计的“王的盛筵”,汇聚全球的精英和合作伙伴、展商代表将在此共聚一堂,享受鸿洲集团打造的完美盛宴。

今年,主办方请了国宝级钢琴家刘诗昆和琵琶公主孙颖,将为嘉宾们带来无与伦比的现场演奏,打造出优雅的音乐盛会。

让人流连的晚宴派对,点亮海岸之夜

国宝级钢琴家刘诗昆(左)和琵琶公主孙颖

鸿洲集团还将慈善的理念引入到海天盛筵中。“王的盛筵”将和善学慈善基金合作,在晚宴现场进行慈善拍卖,善款将用于善学慈善基金微笑行动。这也体现出了海天盛筵传递正能量生活方式的理念。

让人流连的晚宴派对,点亮海岸之夜

此外,海天盛筵战略合作伙伴周大福将献上高端精品珠宝展示,宇舶表亦为展会提供时空艺术赏鉴,轩尼诗、酩悦香槟、唐培里侬香槟王为晚宴提供美酒品鉴。

让人流连的晚宴派对,点亮海岸之夜

除了“王的盛筵”,12月8日开幕当天还有精彩的官方晚宴和宴后派对。官方晚宴是海天盛筵展会期间最大的晚宴,展商赞助商及贵宾齐聚一堂,庆祝第七届展会的开幕。

让人流连的晚宴派对,点亮海岸之夜

由法拉帝集团、宇舶表、L‘ VOYAGE 华程航悦赞助,与WAGC携手合作、Salvano提供红酒品鉴的高尔夫球赛及颁奖晚宴,也将为海天盛筵增添出更好的娱乐氛围,嘉宾们可在山海天万豪酒店,享受挥杆后的荣誉加冕。

让人流连的晚宴派对,点亮海岸之夜

在这场年度盛会中,所有的贵宾都将体会到海天盛筵所带来的高端生活方式和对极致梦想的不懈追求。让我们期待,海天盛筵上的相聚,再次照亮中国里维埃拉的夜空!

第七届海天盛筵

VIP活动指南

第七届海天盛筵开幕式

12月08日

16:00 – 17:00

鸿洲时代海岸大象广场

官方晚宴及宴后派对

12月08日

官方晚宴:18:00 – 21:30

宴后派对:21:30 – 23:00 

鸿洲国际游艇酒店宴会厅(晚宴)

鸿洲国际游艇酒泳池畔(派对)

王的盛筵

12月09日18:00 – 21:30

鸿洲国际游艇酒店宴会厅

展商之夜

12月09日18:00 – 21:30

海天盛筵展区

高尔夫球赛及颁奖晚宴

12月10日

高尔夫球赛- 12:00-18:00

颁奖晚宴- 19:00-21:00

高尔夫球赛– 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

颁奖晚宴– 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草坪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