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在飞翔“欧意和”健康慢病养生公益中国行安徽丰原站启动


来源:凤凰健康

爱在飞翔“欧意和”健康慢病养生公益中国行-安徽丰原站“欧意和”健康慢病养生公益中国行的脚步,从鲜花烂漫的春天,走过骄阳似火的盛夏,送走天朗气清的秋天,迎

“欧意和”健康慢病养生公益中国行的脚步,从鲜花烂漫的春天,走过骄阳似火的盛夏,送走天朗气清的秋天,迎来了本年度最后一个季度的数九寒冬。不管是春暖花开还是风霜雨雪,欧意人从未停止过传播健康理念的步伐。

11月21日,欧意和来到安徽蚌埠,携手丰原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共同开展为期30天的健康慢病养生之旅。

爱在飞翔“欧意和”健康慢病养生公益中国行安徽丰原站启动

丰原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新友,总经理朱晓庆,总经理助理薛元强,采购部部长孙咏梅以及采购经理刘庆元、陈永江;石药集团欧意和销售公司华东大区销售总监张兆俊,安徽省区经理贾志华,华东大区战略合作部经理辛欢,安徽商务经理康俊玉,皖北地区主管王海燕,合肥地区主管詹玉红,安徽省皖南分区主管韩宝老师,战略合作部培训讲师范丽娜老师;特聘教练王洪超老师及助教丁康林老师共同参会。双方就接下来的活动流程与细则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与解读,并达成一致。

新生命集训营

11月22日--23日,丰原连锁蚌埠地区80余家门店的销售精英们参加了本次培训,虽然大雪纷飞、天寒地冻,却无法阻挡丰原家人们前行的动力。

每个人都洋溢着热情,走进这个充满朝气的会场,时刻准备着接受洗礼。让我们拭目以待。

丰原连锁总经理助理薛元强先生,石药集团欧意和销售公司华东大区总监张兆俊先生、安徽省区经理贾志华先生分别为本次活动致辞,预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王洪超老师讲演

王洪超老师为学员们生动的讲述了如何自信勇敢的面对生活和工作,以及门店销售技巧。学员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在欢乐的氛围中学习到了宝贵的知识。 

范丽娜老师

范丽娜老师为学员们讲解产品知识和联合用药,门店氛围营造和产品陈列等等。期间,范老师还带领大家现场体验三七面膜的神奇效果。大家还亲自动手现场模拟布置门店,力求把自己的门店都打扮的如“婚房”般漂亮。 

王洪超老师与丰原家人们开心的互动,并实战演练ABC法则。 

两天的培训,留下了很多难忘的记忆。

欧意和在此祝福丰原大药房的家人们能够用拼搏成就梦想,用专业创造奇迹。

征程已经开始,前行是我们的选择,改变即将发生,我们携手前行!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