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海天盛筵“王的盛筵”晚宴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时尚

12月9日,2016第七届海天盛筵进行至第二天,由海天盛筵合作伙伴共同呈现的高端艺术交流盛会“王的盛筵”在鸿洲国际游艇酒店宴会厅举办,“王的盛筵”以&l

12月9日,2016第七届海天盛筵进行至第二天,由海天盛筵合作伙伴共同呈现的高端艺术交流盛会“王的盛筵”在鸿洲国际游艇酒店宴会厅举办,“王的盛筵”以“微笑满载全球”(AROUND THEWORLD WITH A SMILE)为主题,以艺术为载体,鼎力支持慈善事业,传递社会正能量。

以艺术助力慈善

2016年12月9日晚,鸿洲集团与2016海天盛筵战略合作伙伴将共同携手,呈献了一场充满艺术设计的“王的盛筵”。鸿洲集团董事长,海天盛筵创办人王大富先生为“王的盛筵”进行致词。他强调,艺术是“王的盛筵”对品质的追求,而助力慈善已成为“王的盛筵”固定主题。“今年,我们以艺术为主题,将筹得善款捐赠给国内需要帮助的唇腭裂儿童,让他们重拾笑容,这是海天盛筵和’王的盛筵’彰显品质生活,传递社会正能量的方式。

在本届“王的盛筵”中,一共有三件艺术品在现场进行了拍卖,所得款项将捐赠予慈善机构善学慈善基金及“微笑行动”(Operation Smile)。善学慈善基金由赵善簪先生与夫人慈善皇后赵曾学韫教授于1994年联合创立,主要为老人、伤残病患者、遭遇天灾及需要人士提供援助,其中一项重要的项目就是为致力于为中国患有唇颚裂的贫困儿童提供安全、及时、专业的免费修复手术的医疗慈善项目——“微笑行动”(Operation Smile)筹款,协助推动“微笑行动”(Operation Smile)在中国的农村地区组织更多医疗行动,让更多内地患有唇颚裂的小朋友可以接受免费的纠正手术。

“微笑行动(Operation Smile)迄今已为约30,000名小朋友提供免费唇裂手术,今年恰逢其成立25周年,2016海天盛筵“王的盛筵”与其合作,旨在借双方共同的社会影响力,进一步弘扬社会正能量,募捐善款为更多有需要的儿童提供帮助。

赵曾学韫教授在致词中表示,与海天盛筵在慈善领域的合作,为中国的公益活动和贫困人群带来了巨大的支持,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能够有机会获得援助,重新过上更好的生活。“我们非常感谢海天盛筵的支持,也感谢所有支持慈善的好心人。慈善是一项需要坚持的工作,我们相信在社会各界的不断努力之下,会有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慈善当中,也会让更多儿童重新找回他们的笑容。”

“王的盛筵”以艺术为载体,也让在场嘉宾体会到了海天盛筵所倡导的至臻生活理念。在今年的宴会上,海天盛筵特意邀请了国宝级钢琴家刘诗昆先生,以及琵琶、钢琴演奏家孙颖女士,为现场嘉宾演奏曲目。

国宝级钢琴家刘诗昆先生曾受多位国家领导人和包括几届前苏联最高领导人、美国总统、法国总统、英国首相、丹麦首相、波兰总理、比利时皇太后等十余个国家的最高首脑的接见并为其演奏,曾获李斯特钢琴比赛特别奖和柴可夫斯基国际钢琴比赛亚军,并在多个国家录制发行唱片和演奏。而琵琶、钢琴公主孙颖女士作为刘诗昆先生的爱徒,17岁就开了个人音乐演奏会,曾多次受邀在中国国内和新加坡的重要表演场演奏。

共同打造梦想盛会

“王的盛筵”由奥绰城集团携手2016海天盛筵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汇聚全球的精英和合作伙伴、展商代表将在此共聚一堂,享受鸿洲集团打造的完美盛宴。

秉承“诚信、敬业、恭谦、创新”为核心的奥绰城集团,旗下海岛旅游高端地产项目——天宁岛项目,位于离亚洲最近的美国属地之一天宁岛,是当地最大型的投资项目和集「生活・投资・娱乐・度假综合新国度」。奥绰城集团总裁梁殷先生在致词中表示:奥绰城集团对海外移民投资及旅游地产投资产品的尊享理念,“展现了奥绰城对高端品质度假生活的塑造,和海天盛筵倡导品质生活的主旨不谋而合。”在“王的盛筵”上,奥绰城也传递出优雅尊尚、尽享世界的生活理念。

在本届“王的盛筵”上,轩尼诗及酩悦香槟特别根据晚宴菜单搭配美酒品鉴,让现场嘉宾在尽享美食的同时,亦充分领略了美酒魅力。在晚宴上,轩尼诗大使龚涛先生特地为在场嘉宾做讲解,带领大家品味最醇正的优质干邑。此外,轩尼诗还特别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走秀,为晚宴带来了动感的精彩和活力。

在美丽的夜色中,“王的盛筵”顺利落幕,而海天盛筵所倡导的高品质生活,和对慈善事业的支持,还将在未来继续引领新的风尚。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