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天盛筵He She Trends带你体验顶级时尚生活方式展


来源:凤凰时尚

第七届海天盛筵将于2016年12月8日至11日在中国三亚市举行。海天盛筵China Rendez-Vous,是一场汇集超级游艇及配套产品、公务机、高级轿跑车、珠宝、精品腕表、生活艺术品等诸多世界顶尖品

第七届海天盛筵将于2016年12月8日至11日在中国三亚市举行。海天盛筵China Rendez-Vous,是一场汇集超级游艇及配套产品、公务机、高级轿跑车、珠宝、精品腕表、生活艺术品等诸多世界顶尖品牌于一身的高端时尚生活方式展览,也是亚洲最大型的高端生活方式展。

海天盛筵He She Trends带你体验亚洲顶级游艇、航空及时尚生活方式展览

He She Trends已经连续两年作为海天盛筵的官方独家媒体电商平台合作伙伴参与该展览项目了;今年除了现场的Pop-up Store快闪店之外,He She Trends还将作为海天盛筵的官方媒体战略合作伙伴进行海天盛筵的官方全网视频直播,并于12月8日晚联合各大奢侈品品牌举办以“海洋环保”为主题的公益派对。He She Trends作为一个时尚媒体+跨境电商平台,时尚媒体内容涵盖了时尚生活方式的图文、视频、明星直播以及当下非常热门的VR视频内容等。今年9月纽约、伦敦、米兰、巴黎的国际四大时装周期间,He She Trends进行了全程直播,作为国内直播时装周场次最多的媒体平台,He She Trends给每一位观众以亲临国际秀场的感官体验。He She Trends的跨境电商媒体平台集合国内外众多著名设计师品牌。He She Trends的终极目标是把全球最好的时尚生活方式品牌以及设计师品牌带到中国,同时把中国最好的生活方式品牌以及设计师品牌推向全球市场。

海天盛筵He She Trends带你体验亚洲顶级游艇、航空及时尚生活方式展览

海天盛筵对于创造高品位时尚生活方式的追求与He She Trends的理念不谋而合。此次海天盛筵期间He She Trends将在自己的Pop-up Store快闪店展厅展示并销售He She Trends来自纽约、洛杉矶、伦敦、米兰、巴黎等地的全球买手团队精挑细选的多种产品,品类涉及:服装、饰品、鞋帽、化妆品、香薰、箱包等。

海天盛筵He She Trends带你体验亚洲顶级游艇、航空及时尚生活方式展览

12月9日14:00至15:00在海天盛筵游艇、航空及时尚生活方式展览现场的He She Trends展厅将召开“He She Trends海天盛筵时尚生活方式展新闻发布会”,届时将邀请主办方领导,媒体以及贵宾共同参加。此次发布会除了介绍此次海天盛筵期间He She Trends的快闪店展厅、公益派对、媒体直播等活动之外,He She Trends 还将向到场嘉宾介绍2017年全国12站Pop-up Store快闪店项目,播放He She Trends的官方宣传视频短片以及向各大品牌、明星嘉宾共同发起2017年巡展邀请等环节。

2017年He She Trends的Pop-up Store快闪店巡展项目将在全国12个城市展开。He She Trends的Pop-up Store快闪店巡展将结合:秀场、公益主题Party、时尚教育论坛、明星直播等环节。通过全媒体互动加上社群经济的方式,结合Pop-up Store快闪店巡展的活动特色最大程度吸引消费群体线上和线下参与明星、设计师、品牌方进行互动。海天盛筵时尚生活方式展览作为He She Trends的Pop-up Store快闪店巡展的第一站将带给现场消费者最优质的新鲜生活方式购物体验。 

活动名称:海天盛筵时尚生活方式展He She Trends新闻发布会

活动地点:三亚海天盛筵时尚生活方式展He She Trends展厅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9日14:00至15:00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