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UT有茶清新逆袭海天盛筵 倡导“有茶有趣”时尚生活方式


来源:凤凰时尚

12月8日,第七届“海天盛筵”—— 中国游艇、航空及时尚方式展在海南三亚盛大开幕,“UT有茶”作为唯一的茶品牌,首次受邀入驻此次

12月8日,第七届“海天盛筵”—— 中国游艇、航空及时尚方式展在海南三亚盛大开幕,“UT有茶”作为唯一的茶品牌,首次受邀入驻此次高端生活方式展会,并于开幕式当天召开全球新品发布会。UT以其融合清新、时尚、高科技于一身的独特气质,在一众游艇、私人飞机中跳脱出来,成为海天盛筵上的一股清流,受到参展嘉宾和各大媒体的广泛瞩目。

凤凰时尚专访有茶有趣品牌的洪小淇女士

凤凰时尚:“UTea品牌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茶很时尚,很有趣,这次参展产品的亮点是什么?”

洪小淇:“‘UTea飞茶系列’令人眼前一亮。它是冷泡茶,以花草茶为主。一方面是因为许多年轻人掌控不好传统泡茶的温度;另一方面是想推崇便捷式泡茶,茶氨酚不会释放太多,但营养元素都包括在内,运动水袋的耐温是60度。

UT有茶清新逆袭海天盛筵倡导“有茶有趣”时尚生活方式

UT有茶“清新”突围

UT有茶初次在如此隆重的高阶展会亮相,便以与众不同的清新“画风”给与会嘉宾们留下深刻印象,展位独树一帜的时尚靓丽风格使其从众豪车游艇中跳脱出来的,让人眼前一亮。

UT有茶清新逆袭海天盛筵倡导“有茶有趣”时尚生活方式

此次UT有茶之所以被邀请参加海天盛筵,正是因为主办方看中了该品牌代表的年轻、时尚、健康的有茶生活方式,非常符合海天盛筵时尚生活方式展的主题。

UT的首席运营官洪小淇女士在接受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凤凰时尚和网易等媒体采访时表示:“不同于其它传统茶品牌,UT有茶是倡导有趣的茶生活方式的社交电商平台,平台的内容包括线上“茶约”工具、符合年轻受众的茶产品及相关茶生活方式的内容运营,输出的是年轻、健康、时尚的新生代有茶生活方式。希望更多年轻人借着UT这个平台,进一步接触茶、亲近茶,轻松喝茶,以茶会友。”

洪女士还进一步对UT倡导的“有茶生活“做了阐释:“所谓有茶生活,就是与茶相伴、以茶会友的一种生活状态,它是轻松、自在、健康、简单,特别是有趣的。UT倡导的就是有茶有趣的生活方式。”

UT有茶清新逆袭海天盛筵倡导“有茶有趣”时尚生活方式

海天盛筵主办方对UT输出的品牌形象十分认可。鸿洲集团总经理鼓励UT:不是只有外国人才会做生活方式,一定要把中国人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做出来。这也是UT立志要完成的使命!

“黑科技”新品博眼球

UT在此次海天盛筵展会上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宣布推出“UTea 好彩”新年礼盒系列,以及“UTea飞茶”(FLY TEA)运动系列。

UT有茶清新逆袭海天盛筵倡导“有茶有趣”时尚生活方式

“UTea好彩”新年礼盒系列针对不同人群,分别设计了不同的茶款搭配和时尚包装。既有受潮人喜爱的伴手礼款、卡通手绘款,也有适合高端商务人士的奢华典藏款。

UT有茶清新逆袭海天盛筵倡导“有茶有趣”时尚生活方式

“UTea飞茶系列”则是主打运动轻口味茶,为运动潮人健康补水。飞茶附送的UT运动水袋在展会上受到广泛好评,不一会便被VVIP们抢购一空。运动水袋轻便易携带,让运动潮人可以随时随地泡茶。

UT有茶清新逆袭海天盛筵倡导“有茶有趣”时尚生活方式

令人关注的是,在UTea所有的茶系列新品包装上,全都引入了最新AR视觉科技。只要用手机对着包装一扫,包装上便会浮现由UT特殊定制的AR视频。

AR技术在UT发布会上一经展示,便牢牢抓住了参展嘉宾的眼球,尤其是热衷于时下高科技产品的时尚人士和企业主,纷纷前来UT展位询问、购买,洽谈AR视频定制事宜。

- 开启1.30约茶时代

UT有茶清新逆袭海天盛筵倡导“有茶有趣”时尚生活方式

UT在新品发布会上同时宣布,推出UT有茶APP全新1.30版本,功能更强大,页面更时尚美观,用户不仅可以通过APP在“市集”挑选心仪口味的茶叶,掌握第一手限时折价及其他优惠活动资讯,还可以通过UT平台与气质相投的同城小伙伴约茶,分享饮茶空间,交换各自的故事。

倡导有茶生活,分享有趣人生。关注UT有茶,享受有茶有趣的生活方式,给你“好彩”惊喜年!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