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时尚专访阿兹慕游艇AZIMUT 品牌负责人


来源:凤凰时尚

凤凰时尚专访阿兹慕游艇(AZIMUT)中国和远东地区销售经理Francesco Montanella以及亚太地区市场经理姜茜琳凤凰时尚:“阿兹慕游艇(AZIMUT)为什么每年坚持来中国参展

凤凰时尚专访阿兹慕游艇(AZIMUT)中国和远东地区销售经理Francesco Montanella以及亚太地区市场经理姜茜琳

凤凰时尚:“阿兹慕游艇(AZIMUT)为什么每年坚持来中国参展?”

Francesco Montanella:“阿兹慕游艇在全世界都建立办公室,不卖帆船,专注游艇。我们非常重视中国市场,因此不只是卖给在中国的中国人,我们卖给全世界的华人。2年间我来中国出差18次,我们在中国有11个经销商,遍布青岛、大连、厦门、上海、深圳等地。”

凤凰时尚:“您认为游艇的生活方式与时尚的生活方式有哪些共通之处?”

姜茜琳:“我认为游艇的生活方式包含了时尚的生活方式。在欧美喜欢游艇生活方式的人对时尚也是相当了解,两者客户群体相通。譬如,意大利游艇设计师同样在设计行业非常出名,兼具设计家居和珠宝的才能。”

阿兹慕游艇AZIMUT 品牌负责人

阿兹慕游艇亮相“海天盛筵”, 传承意式设计精髓

阿兹慕游艇亮相“海天盛筵”, 传承意式设计精髓

2016年12月8日至11日,第七届中国游艇/公务机及尊贵生活方式展——“海天盛筵”在海南三亚拉开帷幕。国际顶级游艇品牌阿兹慕携手在中国大陆首次亮相的船型阿特兰蒂斯43出席,成为备受瞩目的游艇展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作为全球顶尖的意大利游艇品牌,阿兹慕游艇在最初生产时就能把握意大利美学精髓,用独特的设计和品质相结合,创造出舒适休闲的意大利游艇文化。其主要优势之一就是让人难以抗拒的意式设计与美感。

在科技创新与发展迅猛的今天,“Made in Italy”始终是集艺术与创意、设计与品质为一体的代名词。意大利著名作家和艺术评论家乌贝托•艾科早在1986年谈到本国设计时就说道:“如果说别的国家有一种设计理念,意大利则有一套设计哲学,或许是一套设计思想体系。”意大利不仅在珠宝、时装、豪车等方面有着特殊的设计天赋,在游艇设计上也毫不逊色。

早在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末,阿兹慕就与才华横溢的意大利年轻设计师Stefano Righini合作外观设计,使得阿兹慕游艇系列纷纷被重新设计。Stefano Righini最先引入了流线型设计和椭圆舷窗,用他丰富的创造性和全新的想象力巩固了阿兹慕在游艇制造业的时尚先锋地位,并成为全球游艇产业争相效仿的标准。而室内设计师Carlo Galeazzi则是将航海文化以外的多种元素大胆地运用于阿兹慕的内饰,构成了阿兹慕的另一标志性特征。

如今,阿兹慕已与多位航运以及家居领域的建筑及设计师展开合作。

其中,被知名建造设计杂志《AD Collector》评为全球顶尖的100位设计师之一的Achille Salvagni,则负责集团超过50英尺长的飞桥系列游艇内部设计工作。他所开创的独一无二的设计风格被众多评论家誉为新文艺复兴风格的象征。作为一个完美主义的忠实信徒,Achille Salvagni所做的一切都追求完美。他着手的任何设计都经过详细的计划,“以客户考量为有限,不断加入设计师观点”是他进行室内设计时所遵循的最为重要的原则。对细节的把控使阿兹慕游艇的内部呈现出超凡脱俗的特征,简约而高雅、色调沉稳又晶莹的现代宫廷感,简约的设计却流露出典雅与尊贵,贵气又低调,获得无数游艇爱好者的推崇。

阿兹慕S系列游艇采用了创新的高科技处理方案和高性能材质,充满运动感的外观又不失典雅之美。未来发布的新艇内部设计工作,将由著名设计师Francesco Guida负责,精细雅致、奢华舒适的内部设计与连贯而宽敞的开放式格局将构成完美的整体。

公司计划以较前三年增长15%的投资比例——1亿欧元经费用于产品的研发和完善制造工艺,足见阿兹慕对于产品创新发展的重视和决心。

“对细节的专注,秉承意大利设计的精髓。”阿兹慕对于产品的投入,对于细节的推敲正是其得以立足超奢侈游艇界的原因。

阿兹慕-贝尼蒂集团(Azimut∣Benetti Group)

阿兹慕-贝尼蒂集团是全球最大且最具声望的游艇及超级游艇制造者,服务网络遍布70个国家、设有138个销售服务中心,在上海、香港、劳德代尔堡(美国)和伊塔雅伊(巴西)有直接的代理和分支机构。集团旗下的著名品牌包括阿兹慕游艇和贝尼蒂,两大品牌各自深耕于不同的市场领域。其中,阿兹慕游艇(Azimut Yachts) 旗下拥有阿特兰蒂斯系列(Atlantis collection)、麦哲伦系列(Magellano collection)、飞桥系列(Flybridge collection), 运动系列(S collection)以及巨人系列(Grande collection)五个系列,涵盖了34-120英尺的游艇。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