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意和”健康慢病养生公益中国行沧州新兴站启动


来源:凤凰健康

一部水浒传天下,谁人不识古沧州。在这个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冬日,爱在飞翔“欧意和”健康慢病养生公益中国行活动来到了著名的武术之乡--河北沧州,开启了新兴医药连锁沧州分公司为期30天

一部水浒传天下,谁人不识古沧州。在这个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冬日,爱在飞翔“欧意和”健康慢病养生公益中国行活动来到了著名的武术之乡--河北沧州,开启了新兴医药连锁沧州分公司为期30天的精彩活动。 

合影

12月6日下午,中高层对接会在新兴连锁健康广场分店会议室召开。莅临现场的领导有:新兴连锁沧州公司总经理王洪利,青县公司总经理梁金祥,青县公司副总韩清英,沧州公司运营总监张启明,人力资源部经理李志红,青县公司运营经理王连停,沧州公司信息部经理尹玮琛;石药集团欧意和销售公司河北省区副经理孟昕,沧州区域经理张梅强,石家庄市区经理刘华,石家庄郊县经理王仑,战略合作部王瑶老师;欧意和特聘教练王洪超、公建华两位老师。

12月7日上午8:30,新生命集训营活动正式开营。

新兴连锁沧州公司总经理王洪利、石药集团欧意和销售公司河北省区副经理孟昕、沧州区域经理张梅强依次为会议致辞。 

现场图

欧意和特聘教练王洪超老师、公建华老师,战略合作部王瑶老师,欧意和销售公司石家庄市区经理刘华经理等依次为大家做精彩培训。 

现场图

新兴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目前拥有8家全资子公司、400万会员、340多家直营门店、2500多名员工,是河北省最大的连锁药店。2015年销售额突破9亿元,位列2015~2016年度中国连锁药店综合实力百强榜第20位,是一家药品品种齐全、服务态度严谨的国内大型药店。现场培训情况回传:新兴家人们神采奕奕,精神饱满~ 

现场图

24小时贴心关怀,365天专业服务,新兴药房倡导健康快乐,服务百姓生活,欧意和将坚定地与新兴携手,助力国民大健康事业! 

合影

石药集团欧意和销售公司在市场营销的同时,秉承“做好药,为中国”的企业理念,联合石药集团普恩慈善基金会,本着“助人助己,心怀感恩;树人树木,善报天下”的宗旨,进行百万慢病患者招募、慢病养生公益大讲堂并开展形式多样的互动体验,为慢病患者提供赠药和免费健康检测。石药集团欧意和将从慢病养生产品的销售收入中提取公益金,用于资助和帮助敬老院、孤儿院等需要帮助的人。到目前共开展230余场健康公益讲堂,给近20000慢病患者送去福音,给糖尿病、高血压、骨质疏松患者送医送药逾500万元。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