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意和”健康慢病养生公益中国行福建海华站启动


来源:凤凰健康

在北方萧风凛冽,南方还是四季如春的季节里,爱在飞翔“欧意和”健康慢病养生公益中国行来到了客家人聚居地——福建龙岩。河洛文化、客家文化和土著文化在这里相互

在北方萧风凛冽,南方还是四季如春的季节里,爱在飞翔“欧意和”健康慢病养生公益中国行来到了客家人聚居地——福建龙岩。河洛文化、客家文化和土著文化在这里相互融合,竞放异彩,同时深深吸引了张九龄、朱熹、王阳明、文天祥、纪晓岚等历史名人在这里驻足。就是在这样人杰地灵的土地上“欧意和”与福建海华医药连锁共同开展了为期30天的慢病养生之旅。 

12月1日,福建海华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明凯、总经理廖小平、运营总监唐德宝、采购经理王晓明、陈咪咪,石药集团欧意和销售公司华南大区经理杨新海、福建省区经理杨帆、福建省战略合作主管魏明以及欧意和特聘教练杜欢乐老师等出席此次活动对接会。  

杜欢乐老师以“梦想起航— 一切从心开始”为主题,为福建海华的家人们进行了一场心灵的洗礼,并且就联合销售等技巧进行了生动的讲解。  

魏明老师详细的为学员们讲解产品知识、门店氛围营造、产品知识陈列、活动注意事项等。  

现场福建海华的家人们精神抖擞,神采奕奕。大家会认真记笔记,积极进行现场演练,时而严肃,时而开怀~  

福建海华的家人们,每一位都是激情满满,相信他们在接下来的活动中,一定能够学以致用、突破自我,创造新的奇迹,更好的为大众服务!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