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时尚专访Beneteau亚太区执行总监Thibaut De Montvalon


来源:凤凰时尚

凤凰时尚专访Beneteau(博纳多)亚太区执行总监Thibaut De Montvalon凤凰时尚:“您认为Beneteau(博纳多)的与众不同之处是什么?”Thibaut:

凤凰时尚专访Beneteau(博纳多)亚太区执行总监Thibaut De Montvalon

凤凰时尚:“您认为Beneteau(博纳多)的与众不同之处是什么?”

Thibaut:“我们卖的不仅是产品,更是一种时尚生活。我们主要有两种风格的产品,一种是帆船,另一种是更运动、冒险性更强的水上摩托艇。

帆船方面,我们会举办一些竞赛,邀请年轻的朋友以及大学生们来参加,在过程中挑战自己。我们也会组织一些旅行,比如从青岛开帆船到海南,让大家体验长距离的帆船活动,在穿越海洋的过程中体验冒险乐趣。我们经常会在帆船上举办party,与DJ和香槟一起作伴。”

凤凰时尚:“您认为如何将品牌与时尚相结合?”

Thibaut:“拿水上摩托艇举例,它本身就是一种奢华生活。我们会和世界名车品牌一起合作,譬如保时捷,兰博基尼等等。水上摩托艇的特点是可以自己设计摩托艇的图案,令其更为时尚和出众。这会让大家明白,它是一种时尚生活,你不只是买了产品,重要的是你拿它来做什么。这将是一个重新认识自己的开始。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