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意和”健康慢病养生公益中国行聊城漱玉站启动


来源:凤凰健康

欧意和的火种,绵延不绝的引燃一座又一座"烽火台",不断吹响着药店新生命集训营集结的号角,在冬日里热情洋溢,绽放爱的光芒!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冬天,在江北水城,“欧意和&rd

欧意和的火种,绵延不绝的引燃一座又一座"烽火台",不断吹响着药店新生命集训营集结的号角,在冬日里热情洋溢,绽放爱的光芒!

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冬天,在江北水城,“欧意和”携手漱玉平民大药房有限公司临清分公司,共同开展为期30天的爱在飞翔"欧意和"健康慢病养生公益中国行的活动。 

合影

11月28日下午,中高层对接会在漱玉平民大药房有限公司临清分公司总部召开。莅临现场的有:漱玉平民大药房临清分公司总经理吴爱华,营运部经理刘燕,采购部经理沙志刚,四位区域经理;石药集团欧意和销售公司山东大区经理马永清,KA经理李志军,商务经理李红波,济宁区域主管经理赵德洁,战略合作部王瑶老师;北京杰义致远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研训部总监暨首席教练张城铵老师,金牌教练张泽良老师。

新生命集训营

11月29日上午8:30,培训准时开始。 

吴爱华总经理为培训会致开幕辞

李志军经理为培训会致开幕辞

北京杰义致远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研训部总监暨首席教练张城铵老师现场气氛热烈,富有感染力

漱玉平民大药房是山东省医药零售连锁行业的龙头企业,位列中国连锁药店综合实力百强榜第14位。如此规模的连锁药房,一定会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最专业的服务。 

“做好药,为中国”,欧意和真诚为您服务。

漱玉平民大药房,专业的服务,平民的态度。愿您健康,祝您快乐。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