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意和”健康慢病养生公益中国行无锡三品堂站启动


来源:凤凰健康

12月4日,爱在飞翔“欧意和”健康慢病养生公益中国行活动来到了被誉为“太湖明珠”的江苏第二大城市-无锡,走进了无锡三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也就是说,从

12月4日,爱在飞翔“欧意和”健康慢病养生公益中国行活动来到了被誉为“太湖明珠”的江苏第二大城市-无锡,走进了无锡三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也就是说,从12月4日到2017年1月4日,“欧意和”会携手无锡所有的三品堂连锁药店,开展为期30天的优惠购药活动。

12月4日,中高层对接会在三品堂连锁总部会议室召开。无锡三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孔顺虎,总经理陈集见,采购经理宋蛟鳞,片区经理孙晓梅、陈友国;欧意和销售公司江苏省省区经理石宏志,无锡KA主管彭丽娟,战略合作部张含雪老师;特聘教练陈润泽老师等共同参会。双方就此次活动进行反复沟通,并对此次活动充满信心。 

新生命集训营

12月5日,为期30天的新生命集训营正式拉开帷幕!

三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集见、欧意和销售公司江苏省省区经理石宏志分别为此次活动致开幕辞。 

陈集见先生

石宏志先生

陈润泽老师

张含雪老师

培训过程中,陈润泽老师和张含雪老师分别给大家讲解心态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和中医知识,以便能更好地和顾客交流,为顾客做出精确诊断,也能更专业地为顾客普及慢病和养生的相关知识。 

合影

两天的培训已经过去,三品堂的家人们已经用最饱满的状态回到了各自的工作岗位,整装待发。欢迎您光临您身边的三品堂连锁药店,相信三品堂的家人们一定会为您提供最满意的服务。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