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意和”健康慢病养生公益中国行珠海金杏堂站启动


来源:凤凰健康

常言道,真金不怕红炉火,酒香不怕巷子深!2016年11月29号,远在北方的石药集团欧意药业精心酿造的“美酒”飘香弥漫在整个珠海市。欧意携手珠海医药零售巨头金杏堂,如火如荼的开展

常言道,真金不怕红炉火,酒香不怕巷子深!2016年11月29号,远在北方的石药集团欧意药业精心酿造的“美酒”飘香弥漫在整个珠海市。 

活动现场

欧意携手珠海医药零售巨头金杏堂,如火如荼的开展了爱在飞翔“欧意和”慢病养生公益中国行珠海首秀,引领慢病养生潮流新方向,火力全开!

珠海市金杏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由原珠海市国营药店改制组建而成,共有下属门店40家,是目前珠海市规模最大的药品零售连锁企业之一。在长期的工作实践中,始终坚持“品种齐全、服务优质、诚信经营”的优良传统,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称赞,公司先后被珠海市消费者协会和中国消费者协会评为“诚信单位”。本次活动,受到金杏堂高层的高度重视,并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董事长的一句:“南有金杏堂,北有石药集团”也透露出他对本次活动寄予了未来合作的无限可能。 

金杏堂董事长张金宝

金杏堂董事长张金宝表示:当前的医药零售面临严峻挑战,单纯的卖药已经渐渐失去市场。每年的电商30%的增长,意味着零售必须向互动式营销转型。要把学中药当大事,每一个中药都有故事,学会怎样跟客户交流中药学,非常重要,中药市场存在的潜力非常巨大。在此,我感谢石药集团欧意药业的专业团队,也希望大家务必全力以赴,学习产品知识,活学活用! 

石药欧意和广东省区经理王文涛

石药欧意和广东省区经理王文涛表示:我们会以专业的知识和过硬的培训方式,让金杏堂的家人们在这个活动的过程中提高服务顾客的能力,以过硬的产品知识更好的为大家送去健康。 

活动现场

主教练刘云鹏老师以“积极、赞美、感恩”为主题,为店员讲解专业产品知识,过硬的医药知识才可以更好的为顾客服务,切实为顾客所想,为顾客所及。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