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国国宝级品牌Baccarat被法王路易十五钦点的“官窑”


来源:凤凰时尚

法国国宝级品牌Baccarat巴卡拉诞生于1764 年,拥有最初被法王路易十五钦点的“官窑”作坊。不仅是顶级水晶设计与工艺水平的代表,更是法式生活艺术的起源与典范。从法国国王路

法国国宝级品牌Baccarat巴卡拉诞生于1764 年,拥有最初被法王路易十五钦点的“官窑”作坊。不仅是顶级水晶设计与工艺水平的代表,更是法式生活艺术的起源与典范。从法国国王路易十八、印度拉贾斯坦邦王公、日本皇室、美国总统罗斯福,到摩洛哥国王和阿拉伯国王等,来自世界各地的显要人士都先后成为巴卡拉的忠实拥趸。

为了保持传统与现代、技术和艺术之间的平衡,巴卡拉通过与同样执着于完美的世界顶尖设计师及团队合作,其中包括飞利浦·斯塔克,马塞尔·万德斯和Nendo等等。 

巴卡拉的作品种类丰富,含括了酒具、家居饰品、灯饰、珠宝、香水以及丝巾,每一件作品都是完美的艺术品。250年以来,这个世界顶级的水晶品牌始终传承着精湛的纯手工制造工艺,用如梦似幻的光影艺术赋予水晶以独特的魅力。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