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舒淇”登非诚:感情屡被男方母亲阻挠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本期恢复了“女选男”模式的非诚舞台迎来众多大牌明星,不仅有闫妮阿娇领衔的亲友团,还有“舒淇”大谈婆媳关系! 杨舒淇谈自己的感情经历 &ldquo

导语:本期恢复了“女选男”模式的非诚舞台迎来众多大牌明星,不仅有闫妮阿娇领衔的亲友团,还有“舒淇”大谈婆媳关系!

杨舒淇谈自己的感情经历

“女选男”模式回归“舒淇”登台谈婆媳

在4期反转特别版之后,本期非诚勿扰回归“女选男”模式,而新登场的女嘉宾们也是非常有个性。来自沈阳的女嘉宾赵斯文是一名本溪监狱的狱警,导师黄磊现场坦言自己去过被孟非调侃,原来是95年在本溪监狱拍戏的有趣体验。另一位来自东北的12号女嘉宾杨舒淇则更让现场观众以为女神舒淇空降现场,当主持人孟非问及“舒淇,你对他的印象?”时,黄磊连忙说:“你叫人家全名。”

杨舒淇表示,自己的前两段感情都是因为男方的母亲不同意而告吹:“一提老婆婆肯定就黄。”虽然现在社会原来越开放,但是长辈对另一半的观点仍是青年男女在择偶时的重要因素。一边是父母的阻挠,一边是深爱的女友,如果是你,会如何平衡呢?

导师畅谈人生:“人为什么而活”

临近而立之年的钱郑现在江苏靖江经营一家教育培训机构,从发传单、干杂活到事业小有所成,波折经历让他很是感慨,现场向三位老师提出了一个哲学命题,“人为什么而活?”听此话题,黄澜同样感慨万千:“我们都知道人最终必然要离开这个世界,我们每天都在衰老,这个是没有办法抗拒的。我现在认为,人是为爱而活的,感受到的正能量越多,就活得越好。”黄磊随后发声道,“你问我为什么活着?我是为了有一天能够很勇敢地、很安心地、很平静地面对结束的那一刻,这就是我活着的原因,就这么简单。”

谈及择偶标准,钱郑耿直表示,“我是个视觉动物,喜欢身材好、网红脸,比较性感的女生。”然而最终他却遗憾离场,希望他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闫妮领衔亲友团王中磊送大礼包

来自北京的帅气男生师煜目前在华谊兄弟从事电影营销工作,曾参与过《老炮儿》、《前任攻略》等电影的宣传。

谈及感情话题,师煜坦诚自己比较大男子主义,“女朋友哭的时候,我就告诉她,你哭就哭个够,哭完再来找我。对待今后的女朋友,我可能还是会这样。”对于这种做法,黄澜很不认同,“女生哭的时候,男生不要走开。身为女性我懂得那种感受,我很难受所以才会哭,而我的难受是冲着你的,你走了我就很孤单。你不要叫我不要哭,我想听的是,我那么难受你懂不懂?你可以说些安慰的话,我明白你很委屈,我知道你很难过……一定要等她把情绪疏解完了之后,你再来点理性的光芒。”

由闫妮、杜淳、阿娇等组成的“明星亲友团”惊艳亮相为师煜加油助阵,“师同学是个很优秀的男生,有眼光的女嘉宾可要抓住啦!”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也放出豪言,“如果小伙子能够牵手成功,我们送他一份罗曼蒂克的旅行大礼包!”遗憾的是师煜并没能在台上找到他的另一半。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