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隔4年 王菲“幻乐一场”演唱会即将开唱


来源:凤凰时尚

菲迷们翘首期盼的王菲“幻乐一场”演唱会马上就要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开唱了,从9月9日发布会到12月5日预售门票,当你还在吵吵票价太高的时候,门票却只用了30秒就卖光了!

菲迷们翘首期盼的王菲“幻乐一场”演唱会马上就要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开唱了,从9月9日发布会到12月5日预售门票,当你还在吵吵票价太高的时候,门票却只用了30秒就卖光了!光了!了!

王菲“幻乐一场”演唱会场位图

时隔4年,王菲演唱会一票难求,买到就算赚到,何况对于菲迷们来说,能看一场天后的演唱会是多么慰藉心灵的一件事。不过没买到的也不要灰心,本次演唱会与数字王国合作进行VR直播,高科技时代一定要像你们到了现场一样嗨……不过人家票卖这么贵是有原因的,据说本次的演唱会伴手礼更让人惊喜;

1、刻有fw字样的Tiffany项链;

2、Jo Malone香水;

3、刻有fw字样的Pernelle手拿包;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