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意和”健康慢病养生公益中国行北辰康特站启动


来源:凤凰健康

2016年12月4日, 爱在飞翔“欧意和”健康慢病养生公益中国行活动来到了美丽的郑州市。北辰康特药店总经理王朝民,营运部经理高丽琴,执行经理王涵,采购部经理贾瑞霞以及营运部经理

2016年12月4日, 爱在飞翔“欧意和”健康慢病养生公益中国行活动来到了美丽的郑州市。

北辰康特药店总经理王朝民,营运部经理高丽琴,执行经理王涵,采购部经理贾瑞霞以及营运部经理助理王蕾;石药集团欧意和销售公司河南省区经理李向辉,KA主管杨振刚,KA专员张丁介,战略合作部关立悦老师;北京杰义致远管理有限公司首席培训师夏双喜老师共同参加中高层对接会议。 

合影

12月5日-6日,包括店长、店员在内的85名员工参加了新生命集训营的培训。北辰康特药店总经理王朝民先生和石药集团欧意和销售公司李向辉女士分别为此次活动致辞。 

王朝民先生

李向辉女士

活动现场,夏双喜老师以“突破自我”为主题,进行专业培训。北辰康特的家人们全神贯注,其间还一起学习了《感恩的心》手语,温馨的气氛感染了所有人。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我们愿意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用白衣天使般的服务呵护您的健康~参加完培训的北辰康特的家人们已经用全新的姿态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以上就是参与活动的药店信息和产品信息,消费者可以通过电话或者直接到店的方式进行咨询,相信您一定会不虚此行。

石药集团欧意和销售公司在市场营销的同时,秉承“做好药,为中国”的企业理念,联合石药集团普恩慈善基金会,本着“助人助己,心怀感恩;树人树木,善报天下”的宗旨,进行百万慢病患者招募、慢病养生公益大讲堂并开展形式多样的互动体验,为慢病患者提供赠药和免费健康检测。石药集团欧意和将从慢病养生产品的销售收入中提取公益金,用于资助和帮助敬老院、孤儿院等需要帮助的人。到目前共开展230余场健康公益讲堂,给近20000慢病患者送去福音,给糖尿病、高血压、骨质疏松患者送医送药逾500万元。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