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意和”健康慢病养生公益中国行大连天士力站启动


来源:凤凰健康

爱在飞翔“欧意和”健康慢病养生公益中国行——大连天士力站 石药集团欧意和今日要闻 爱在飞翔“欧意和”健康慢病养生

爱在飞翔“欧意和”健康慢病养生公益中国行第111场于2016年12月12日在辽宁省大连市成功举办。 

2016年12月12日,爱在飞翔“欧意和”健康慢病养生公益中国行来到了海滨城市大连,与辽宁天士力大药房开展了此次慢病养生之旅。天士力大药房做为国内百强连锁,先后在锦州、沈阳、抚顺等地与欧意和携手完成“爱在飞翔欧意和健康慢病养生公益中国行”活动,都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此次是天士力大药房第四次与欧意和合作,为健康助力。 

辽宁天士力大药房大连地区副总经理于怡

主教练石药集团欧意和战略合作部:石艳辉老师

“欧意和”王硕讲师

欧意和”王震讲师

合影

此次活动将持续到17年的1月12日,大家可在活动期间前往天士力大药房,询价购药,您除可享受优惠购药的便利还可接受专业的慢病咨询及药品讲解。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