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意和”健康慢病养生公益中国行新兴连锁邯郸站启动


来源:凤凰健康

爱在飞翔“欧意和”健康慢病养生公益中国行活动来到了河北邯郸武安市,开启了新兴医药连锁武安分公司为期30天的精彩活动。12月8日下午,中高层对接会在新兴连锁武安分公司会议室召开。

爱在飞翔“欧意和”健康慢病养生公益中国行活动来到了河北邯郸武安市,开启了新兴医药连锁武安分公司为期30天的精彩活动。 

合影

12月8日下午,中高层对接会在新兴连锁武安分公司会议室召开。莅临现场的领导有:新兴连锁武安分公司总经理张培雷,副总康志光,运营经理冀盼盼;石药集团欧意和销售公司河北区商务经理张建,邯郸区域经理周亮朋,战略合作部赵晓霞老师;欧意和特聘教练公建华老师。

旨在提高店员服务顾客水平的新生命集训营于12月9日上午正式开营。新兴连锁武安分公司总经理张培雷为会议致辞——“做好药,为中国,欧意开启慢病养生新纪元。卖好药,为百姓,新兴打造健康服务新理念!” 

新兴连锁武安公司副总康志光对于此次活动给予高度的肯定

石药集团欧意和销售公司河北商务经理张建为会议致辞

欧意和特聘教练公建华老师为学员演讲

战略合作部赵晓霞老师为大家做精彩培训

新兴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目前拥有8家全资子公司、400万会员、340多家直营门店、2500多名员工,是一家药品品种齐全、服务态度严谨的国内大型药房。 

欧意和,和天下。欧意和将携手新兴药房,怀揣着一颗感恩的心给大家以优质、有效的服务。

“爱在飞翔”欧意和慢病养生公益中国行与你前行,在这个冬天,让我们把温暖送到每一个人手中。爱心很大,力度很大,想要了解更多优惠信息赶快关注我们吧!

石药集团欧意和销售公司在市场营销的同时,秉承“做好药,为中国”的企业理念,联合石药集团普恩慈善基金会,本着“助人助己,心怀感恩;树人树木,善报天下”的宗旨,进行百万慢病患者招募、慢病养生公益大讲堂并开展形式多样的互动体验,为慢病患者提供赠药和免费健康检测。石药集团欧意和将从慢病养生产品的销售收入中提取公益金,用于资助和帮助敬老院、孤儿院等需要帮助的人。到目前共开展230余场健康公益讲堂,给近20000慢病患者送去福音,给糖尿病、高血压、骨质疏松患者送医送药逾500万元。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