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意和”健康慢病养生公益中国行云南老百姓站启动


来源:凤凰健康

2016年12月13日,爱在飞翔”欧意和”健康慢病养生公益中国行来到云南省师宗县。“春天赏花观云海,夏天避暑采蘑菇,秋天摘果观红叶,冬天踏雪数冰花”就是

2016年12月13日,爱在飞翔”欧意和”健康慢病养生公益中国行来到云南省师宗县。“春天赏花观云海,夏天避暑采蘑菇,秋天摘果观红叶,冬天踏雪数冰花”就是形容这个美丽的地方的。此次是我们“欧意和”慢病养生大讲堂第二次来到云南,并与当地口碑俱佳的“老百姓大药房”开展了为期30天慢病养生之旅。

13日上午,师宗老百姓大药房总经理金玉芬女士,运营部经理田坤先生,采购部经理周鸿坤先生,运营部主管任红娇女士,运营部主管李建官先生;石药集团欧意和销售公司云南省区经理位俊峰先生,云南OTC主管杨雨龙先生,云南商务主管汤晓岛先生,云南办胡庆老师,战略培训部杜欢乐老师;石药集团欧意药业特聘教练孙明老师共同参加了中高层对接会议。 

合影

中高层对接会后,云南办人员和师宗老百姓大药房总部人员、门店经理以及朝气蓬勃的店员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作为会前热身活动让我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 

合影

师宗老百姓大药房总经理金玉芬女士与石药集团欧意和销售公司云南省区经理位俊峰先生分别为此次活动致辞。

精彩培训

特聘教练孙明老师的精彩培训,详细的讲解,独具特色的培训风格令师宗老百姓大药房全体员工赞叹不已。心灵旅程,让在场所有人以更自信的心态面对自我。从心开始,团结一致、突破自我、追逐梦想。

现场培训

胡庆老师给大家讲解慢病、滴丸以及联合用药,师宗老百姓的店员们都认真记笔记并且积极回答问题,专注听讲。 

杜欢乐老师

杜欢乐老师给大家讲解破壁产品知识、药门店陈列、门店氛围营造以及活动注意事项等,大家积极配合,团结协作,热情高涨。 

现场培训

通过欧意和团队对宗师老百姓大药房两天的培训与实地指导,让我们看到了师宗老百姓大药房店员们的个人魅力与专业风采,相信大家能以崭新的姿态扬起“欧意和、和天下”的风帆。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