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新改版的“欧意和”慢病大讲堂四川首站将于宜宾开讲


来源:凤凰健康

自动播放

“欧意和”慢病养生大讲堂携手凤凰网以面对面的模式与广大患者群众针对常见的慢性疾病防治、养生知识等进行宣传和讲解,并开展形式多样的互动体验,引导大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提高慢病防治

“欧意和”慢病养生大讲堂携手凤凰网以面对面的模式与广大患者群众针对常见的慢性疾病防治、养生知识等进行宣传和讲解,并开展形式多样的互动体验,引导大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提高慢病防治的意识。截止目前,“欧意和”在全国各地开展慢病大讲堂共计650余场,覆盖受益人群一万五千余人,并从慢病养生产品中提取公益金,用于资助需要帮助的人。

随着慢病大讲堂在全国的持续引爆,“欧意和”健康养生公益行的理念传播到了全国的各个角落,为顺应当今慢病患者逐年增加的社会大背景,“欧意和”特别针对慢病大讲堂活动,进行了全新升级。除为广大慢病患者讲解慢病预防、慢病控制、慢病管理等知识外,更加注重公益性,如:为患者免费提供面诊手诊免费测血压测血糖等服务,从更专业的角度关注和支持国民健康事业,引导大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提高慢病防治意识,为百姓造福,为中国健康养生事业助力添彩! 

全新改版的“欧意和”慢病大讲堂四川首站将于宜宾开讲

全新改版的“欧意和”慢病大讲堂四川首站将于宜宾开讲全新升级后的慢病大讲堂将于四川省宜宾市正式上线。届时,我们将于宜宾天天康大药房零售连锁有限公司共同开启。

宜宾天天康大药房作为四川地方零售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零售药房之一,,为弘扬中华传统医药,更好地满足大众健康需求,在原有连锁药房的基础上成立了十余家“天天康中医馆”,遵循“好中医、好处方;好药材、好疗效”的标准,广聘名老中医坐诊,无论常见疾患还是疑难杂症均能对症处方;并且依靠公司优质的采购渠道保证了中药材、配方中药饮片更高的性价比。天天康大药房秉持“健康生活,天天相伴”的信条,坚守信念、不断进步、不断完善,得到了顾客的高度认可!

全新升级后的慢病大讲堂在四川选择宜宾天天康大药房作为首站,不仅因为天天康中医馆有深厚的中医资源,更因为石药普恩慈善基金会“助人助己,心怀感恩;树人树木,善报天下”的宗旨与天天康大药房十分契合。专业的讲师团队,活动推广健康顾问,闫文忠、赵维峰、顾小北老师,将带给您最专业的慢病讲解,我们将于12月26日,与宜宾天天康大药房,共同开启全新的慢病大讲堂之旅,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专家访谈:“欧意和”慢病大讲堂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2/01/598e8d15-6549-4938-8e2a-0bff234ea6b5.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