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 Tian Gala艺术慈善晚宴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时尚

2016年12月21日,“2016 Tian Gala”(保利华谊·天辰之夜)艺术慈善晚宴在上海半岛酒店成功举办。保利拍卖执行董事赵旭先生、华谊兄弟传媒创始人、董

2016年12月21日,“2016 Tian Gala”(保利华谊·天辰之夜)艺术慈善晚宴在上海半岛酒店成功举办。保利拍卖执行董事赵旭先生、华谊兄弟传媒创始人、董事长王中军先生以及天辰时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谢依辰女士与400多位各界嘉宾齐聚一堂,畅聊艺术,支持慈善,共襄盛举。到场嘉宾包括艺术家徐累先生、孙浩先生、张恩利先生、杉浦康益先生;艺术收藏家王定乾先生、张宗宪先生、刘益谦先生、黄玄龙先生等;阿曼苏丹国驻华大使H.E. Abdullah Saleh Al-Saadi先生;商界精英何超盈女士;日本女导演及摄影师蜷川实花女士;演艺界嘉宾郑恺先生、张涵予先生、陈燃女士、向佐先生、超模奚梦瑶女士、拳王邹市明夫妇,以及国际著名珠宝设计师Cindy Chao女士,著名服装设计师Huishan Zhang先生、Marsha Ma女士。晚宴由吴大维先生和刘彦池女士共同主持,著名二胡艺术家赵磊先生和青年女高音歌唱家马飞女士登台为来宾奉献了精彩纷呈的表演。

2016 Tian Gala晚宴现场

谢依辰女士与郑恺先生在2016 Tian Gala晚宴现场

本次晚宴以“和光妙契”为主题,其取自老子的「和其光」及二十四诗品的“妙契同尘”,旨在表现东西方文化的融合与碰撞。特别邀请王中军先生以艺术家的身份与台湾著名设计团队TIF UNION(一是文化)共同倾情打造独具特色的高端艺术慈善盛宴。晚宴现场,王中军先生和谢依辰女士共同宣布了华谊玄如文化艺术教育基金会作为美丽中国首席艺术教育合作伙伴,未来与其携手延续并传播慈善之爱,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并支持中国贫困山区孩子们的艺术教育的普及与发展。

华谊玄如文化艺术基金会成为美丽中国“首席艺术教育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