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城市亚健康干预效果测评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召开


来源:凤凰健康

随着社会的发展,科技日新月异的进步,很多人的身体都亮起了“红灯”。可以说健康的体魄是普罗大众所追求的毕生心愿,健康养生问题也是推动社会发展的一大标志性问题。

原标题:全国第二场城市亚健康干预效果测评中心项目推介会,形成大健康产业标准化与规范化

城市亚健康干预效果测评中心项目推介会现场

随着社会的发展,科技日新月异的进步,很多人的身体都亮起了“红灯”。可以说健康的体魄是普罗大众所追求的毕生心愿,健康养生问题也是推动社会发展的一大标志性问题。

众所周知,全国亚健康人口多达65%。亚健康产业一五规划(2015-2020)明确提出到2020年实现亚健康产业产值1万亿。可见,亚健康产业是如此巨大的蓝海市场,让人趋之若鹜。大街小巷雨后春笋般成立了亚健康专业调理机构,养生保健机构。但随着社会的发展,随着社会整体经营体制和环境的改变,随着各种新技术、新方法的应运而生,让很多为亚健康产业奋斗的同仁们遭遇了企业运营的瓶颈,让亚健康产业的蓝海市场遭遇严峻挑战!

为了帮助行业同仁更深一步的解决该问题,为了让亚健康测评中心体系走进更多行业同仁的视野,扩宽大健康产业市场,更为了形成大健康产业的标准化与规范化。由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全国亚健康干预效果测评中心联合主办,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亚健康专业委员会、北京市中和亚健康研究院、中华中医药学会亚健康分会等协办的“全国第二场城市亚健康干预效果测评中心项目推介会”于2016年12月28日-29日两日在北京亚奥国际酒店隆重召开。

孙涛教授、朱嵘副主任、魏育林研究员及张文征主任为中和亚健康教育学院成立揭牌

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理事长朱嵘;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临床基础医学研究所副研究员李洪皎;美国哈佛医学院BID医学中心高级研究员刘燕辉;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副主任技师张文征以及部分省市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的主任等出席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中国失眠网网管中心副主任崔文军进行主持。

此次会议上,全国亚健康干预效果测评中心测评技术战略合作伙伴代表、国家中医药行业红外热成像重大专项课题专家代表分别就城市亚健康干预效果测评中心的技术支撑情况作了介绍,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朱嵘教授对城市亚健康干预效果测评中心的具体运营作了讲解。来自全国各地以及海内外专家、学者与从业人员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就该项目的具体落地细节、签约条款内容等展开热烈讨论。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