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opman荧光红配绿亮瞎我的眼!胡兵优雅长袍亮相~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2017年1月6日,英国伦敦,Topman Design 在伦敦2017秋冬男装周拉开序幕!胡兵一袭优雅长袍出席出席伦敦2017秋冬男装周Topman Design专场秀。胡军亮相Top

导语:当地时间2017年1月6日,英国伦敦,Topman Design 在伦敦2017秋冬男装周拉开序幕!胡兵一袭优雅长袍出席出席伦敦2017秋冬男装周Topman Design专场秀。

胡兵亮相Topman Design 2017秋冬系列

英国歌手James Bay亮相Topman Design 2017秋冬系列

新的一季Topman男装系列设计师Gordon Richardson的灵感来自90年代伦敦的夜店和酒吧文化,除了充满90年代的各式眼花缭乱的印花,T恤上的Slogan:" We Love The Fuzzy Duck " 是英国90年代风格的象征。随处可见深色呢子大衣、宽松牛仔工作装和90年代特有的多彩荧光色拼接元素运动装是年轻一代“Work Hard, Play Hard”的真实写照。并且也正好符合现在成衣越来越向运动风靠近的潮流。

Topman Design 2017 秋冬系列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