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调查:女人最关注经济实力和“那事能力”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近日,世纪佳缘发布的婚恋报告,在报告中发现女人婚前了解男人的经济实力,既往病史,是否与父母同住和性能力是关键。 调查:女人最关注经济实力和“那事能力” 近日,婚恋交友平

导语:近日,世纪佳缘发布的婚恋报告,在报告中发现女人婚前了解男人的经济实力,既往病史,是否与父母同住和性能力是关键。

近日,婚恋交友平台世纪佳缘发布2016--2017年中国男女婚恋观调研报告。报告围绕当前社会最为关注的“彩礼”、“逼婚”、“整容”、“剩男剩女”、“婚前财产公证”等热点话题展开,集中反映了我国单身男女当前的婚恋择偶态度及地域性婚恋文化差异,为广大单身婚恋用户提供参考。本次调研在全国范围收集1.65万有效样本,其中男性占比53%,女性占比47%,涵盖范围精确,包含各年龄段,各社会阶层有婚恋交友需求的单身男女。

逼婚榜单出炉:江西压倒性夺冠

别人过年备年货,单身过年背“台词”。春节临近,对于依旧形单影只的单身们,特别是已经到了适婚年龄的所谓“剩男剩女”而言,即将接受父母和亲友团集体“审讯”。在2014年世纪佳缘调研报告中受访人群表示“被逼婚”的比例仅三成不到,而到了2016年这一比例上升了近一倍,根据世纪佳缘2016年会调研报告显示,近六成单身男性与半数单身女性都曾经被父母逼婚。面对越来越多的逼婚手段,单身们也显得计穷力竭。纵观全国,江西单身男女“被逼婚压力”全国双双榜首,其中男性受到逼婚压力最大的省份依次为:江西、河南、广东、安徽和陕西;女性受到逼婚压力最大的省份依次为:江西、安徽、河南、上海和云南。

根据世纪佳缘的调研数据显示,在单身们眼中,“剩男”和“剩女”的平均年龄分别是35岁和32岁。而到了适婚年龄,即使还没碰到自认为的真爱,多数人也会毅然决然或略加考虑地选择向婚姻妥协,仅有29%的男性与38%的女性仍然坚持“没有真爱,绝不结婚”的态度。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