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敏感肌该如何选择洁面产品?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作为一个特殊的肤质,敏感肌实在是很难保养,用什么都过敏,红肿刺痒等等,所以,每一个小细节,都要十分注意,而最基础的洁面,则作为了细心呵护的开始。 敏感肌肤温和洁面品这么选 1.呈弱酸性 拿PH试

适合敏感肌的洁面产品这么用

1. 清洁产品一天使用1-2次即可

敏感肌越发不能再冬天多次清洁,否则皮肤会更干也会更敏感,最好的方法是晚上进行深层清洁,第二天早上起来用温水洗脸就好了。

2. 面部肌肤8成干就用开始拍化妆水

洗完脸后不要等面部完全干掉再用化妆品,等肌肤大概8成干,稍微有些润泽感的时候就开始拍化妆水,会让肌肤更保湿。

3. 卸妆水卸妆再清洁

敏感肌肤不建议使用卸妆油,可以用化妆棉沾卸妆水进行清洁,之后再用清洁单品二次清洁,当然不能卸完妆就完事儿了。

4. 常备两款清洁产品使用

最好备一款膏状的清洁单品,一款慕斯和啫喱的清洁单品。膏状的一周可以用一到两次做深层清洁使用。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