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型格上阵不羁来袭 黄景瑜再次启程米兰大秀啦~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中国新生代男演员黄景瑜受DIESEL BLACK GOLD品牌邀请前往米兰时装周,身为时尚圈的新宠儿黄景瑜拥有187的模特身材,硬朗精致的五官。1月11日晚,黄景瑜亮相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出发前往米

导语:中国新生代男演员黄景瑜受DIESEL BLACK GOLD品牌邀请前往米兰时装周,身为时尚圈的新宠儿黄景瑜拥有187的模特身材,硬朗精致的五官。1月11日晚,黄景瑜亮相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出发前往米兰。

图片

图片

身披DIESEL BLACK GOLD 2016 秋冬男装系列黑色羔羊皮毛拼接夹克和DIESEL BLACK GOLD 2017春夏男装系列日式和风设计白色皮衣夹克,内搭DIESEL BLACK GOLD 2017早春男装系列蓝色立领工装衬衫,下身则是2016秋冬男装系列黑色仔裤搭配2017早春男装系列黑色皮革休闲鞋,创意设计剪裁混搭立体塑型,完美凸显充满男士魅力的时尚主义,用独一无二的方式呈现DIESEL BLACK GOLD峻酷不羁的锐意态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