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康永亮相Ports秀 新电影差点命名“小S和林志玲互撕”


来源:凤凰时尚

自动播放

北京时间2017年1月14日凌晨1:30,Ports 1961 2017秋冬男装秀在米兰举办,蔡康永身着品牌2017春夏男装系列亮相秀场,军装风格的刺绣套装休闲中略带严肃,率性又不乏精致细节,依旧能突

导语:北京时间2017年1月14日凌晨1:30,Ports 1961 2017秋冬男装秀在米兰举办,蔡康永身着品牌2017春夏男装系列亮相秀场,军装风格的刺绣套装休闲中略带严肃,率性又不乏精致细节,依旧能突显康永哥的自我个性。

图片

图片

图片

蔡康永

凰尚还在现场专访到康永哥了哦,他在专访里说这一季最喜欢Ports的帽兜,平时自己也非常喜欢收集帽子,衣橱里帽子最多,而说到新电影,康永哥说这次给小S和林志玲安排了很多对手戏,而且小S需要一个假想敌来刺激自己把戏演的更好,所以会有很多小S和志玲的互撕镜头,甚至觉得新电影就可以叫“”互撕“了!

蔡康永

继上一季以“Less hate,more love”主题之后,Ports 1961 2017秋冬男装系列围绕简单却充满力量的中文/日文字符“愛”字展开;英文、阿拉伯文、法文、俄罗斯文,男装创意总监Milan Vukmirovic将不同语言中代表的“爱”的字符印在运动帽衫之上,Ports 1961最为经典的白衬衫加入层次分明的红色刺绣细节,点缀在左胸口心间,宛如年轻勇士们那颗充满爱与勇气的心。以这一全世界最有力量的通用语,直观诠释本季主题。

图片

Ports 1961 2017秋冬男装秀

一、色彩

大量丰富的色彩成为本季的亮点,除了经典的黑、白、灰与红色,亦有抢眼的橙色与黄色加入,构成鲜明撞色,充满无穷活力气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Ports 1961 2017秋冬男装秀

二、条纹&拼接

除了设计师所钟爱的迷彩印花元素一如既往,条纹以及色块的拼接运用带来更多变化感,无论是针织毛衫、衬衫或者大衣、羽绒服,都在寻求第一视觉的冲击感与别样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Ports 1961 2017秋冬男装秀

三、可拆卸式剪裁与穿着方式

带着反光带的派克大衣、双面夹克、可拆卸双袖的外套、以及可拆卸式帽兜与胸甲,利落剪裁;边缘处理以故意做旧的毛边为主,硬朗的粗棉与斜纹布料、厚实的羊毛与尼龙材质无一不凸显十足的男子气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Ports 1961 2017秋冬男装秀

四、运动元素

一些运动的穿着亦不失时髦感,单侧贴边的运动裤装、挺括的连帽运动外套以及宽松随性的套装,充满荷尔蒙气息的单品使得整个系列显得魅力无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专访蔡康永:新电影里小S和林志玲经常互撕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1/14/9731cd64-2260-4e36-a457-aa0c824533bf.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