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瑞昌新剧领衔反派大BOSS 狂虐敖犬赵奕欢


来源:凤凰时尚

由优酷与世像传媒联合出品,敖犬、赵奕欢、王瑞昌领衔主演的优酷超级网剧《很纯很暧昧》即将在下周一登录优酷视频,该剧被誉为《校花的贴身高手》前传,同样为白金作家鱼人二代同名小说改编,其地位堪称暧昧流小说鼻

 

新生代演员王瑞昌在剧中饰演霸道总裁王志涛,在剧中既是大财团富二代又是暗黑集团首领。自带美瞳出场的他帅气逼人,身旁的女生不小心摔倒一个电话就能叫来私人医生,可谓是酷炫总裁狂霸拽。这样的高富帅却心有所属由赵奕欢饰演的校花陈梦妍,奈何情郎有意,校花无情,因和男主杨明争夺女主,王志涛不惜设计陷害、借势英雄救美、和对手假结婚等手段达到目的,使劲一切坏招破坏拆散男女主角,这个高富帅虽帅可也真够坏,后面更有强吻囚禁女主、设局炸死男主等戏份,在剧中可谓各种狂虐敖犬赵奕欢。

 

戏外的王瑞昌其实是一名97年出生正在南京艺术学院上学的大学生,平日里的他酷爱健身游泳和B-BOX,在微博经常晒自拍,戏里腹黑大boss戏外活力小鲜肉,反差萌十足。独特的型男气质使得这位出道不久的小鲜肉接连获得剧组邀约,目前他正在拍摄古装剧《爆笑宠妃》。

    据悉,《很纯很暧昧》将分三季在优酷视频播出,每季12集,1月16日开始,周一到周六日更1集,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