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佟丽娅称“重新开始” 陈思诚正面回应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在陈思诚被爆与两名女子酒店过夜之后,佟丽娅首度发声在朋友圈发布与孩子的照片并配文“重新开始!丫丫加油!” 佟丽娅朋友圈发文“重新开始” 据悉,

导语:在陈思诚被爆与两名女子酒店过夜之后,佟丽娅首度发声在朋友圈发布与孩子的照片并配文“重新开始!丫丫加油!”

佟丽娅朋友圈发文“重新开始”

据悉,1月16日正好是佟丽娅和陈思诚结婚三周年。在陈思诚被爆与两名女子酒店过夜之后,佟丽娅首次发声。她朋友圈发了一张与儿子的照片,上面的文字是“没有什么是可以击垮我的”,老公陈思诚并没有出现。佟丽娅好友向媒体透露,丫丫这几天一直很难过,很希望“要美美的新的开始。”同时,佟丽娅与好友的聊天记录截图疑似曝光,从截图来看,佟丽娅称“这几天真的很难过,不想再陷进里边了”,“要美美的新的开始,要逼自己一次”。

佟丽娅发文“重新开始!丫丫加油”,附上自己与孩子的照片,不少网友猜测丫丫疑似打算与陈思诚离婚,随后,陈思诚也更新朋友圈,附文“谢谢朋友们关心!没离婚!不信谣!不传谣!我们都好,也相信明天会更好。”

陈思诚发文称“谢谢关心”

1月10日,据全明星探视频爆料,陈思诚近日在上海拍戏期间疑似与两位女子酒店总统套房内过夜。两位女子分别在00:49和02:58相继进入陈思诚酒店房间,!三人直到早上6点半未见三人出门……第一位女子被指是女演员齐齐,而另一位女子进入房间时,陈思诚更是疑似换上了白色浴袍。

早在三年前,陈思诚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被问及对剧中人物出轨的看法,他回答:“不管是谁,都会有对婚姻的背叛,哪怕是心理上的游离。”而佟丽娅则表示:“只要回家就好。”此次被拍到与两名女子在总统套房内过夜,并不能说明陈思诚就一定做了对不起家庭的事情,但是对于其个人形象与婚姻稳定势必会造成一定影响。

有网友提出,也许只是普通的异性朋友彻夜长谈,已婚男人就不能有异性朋友么?但是作为有家庭,有孩子的男人,与其他女性在私密空间过夜定是不妥,那么婚后该如何与异性相处呢?

维持异性朋友关系婚前婚后不同

当你结婚后,与异性朋友接触就会有很多复杂问题。比如平时吃饭聊天不可避免会有误会发生。首先,最好你把你的异性朋友介绍给你的爱人,出去聚会聊天唱歌等都把爱人带上,而且尽量与异性朋友有一定的距离。

如果你的爱人对你是绝对的放心与信任,那你的也应该把关系处理好,不在一起喝酒,因为喝酒容易出现特殊情况;不要单独过夜,避免造成不必要的误会,带来无谓的伤害和尴尬。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