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婆婆嫌我穿着太暴露逼老公和我离婚


来源:凤凰时尚

婆婆嫌我穿着太暴露逼老公和我离婚,网友来信:,蔚蓝老师,你好!我32岁,在外企工作,结婚四年。老公大我5岁,大学老师,是单位的学科带头人,为人儒雅,对我也特别好,说良心话,他算是这个世界上非常难得的好

婆婆嫌我穿着太暴露逼老公和我离婚

网友来信:

蔚蓝老师,你好!我32岁,在外企工作,结婚四年。老公大我5岁,大学老师,是单位的学科带头人,为人儒雅,对我也特别好,说良心话,他算是这个世界上非常难得的好男人。

结婚后,我们小两口过得很幸福。他每天接送我下班,周末陪我逛街,一起打网球,户外骑行,他还有一手好厨艺,因为我吃不惯重庆的菜,所以他平时只要有空,就会尽量在家里做饭,从买菜到饭后收拾,全都做得干净利索,根本不用我沾手。

但我们的好日子,却在今年元月份过到了头。因为老公的爸爸在去年11月份去世了,然后我们在今年元月份就去他老家,把他妈妈接到重庆来一起生活了。婆婆以前也是一位老师,本以为这样一位知识分子,应该不至于太难相处。但是婆婆的到来,却严重影响了我们的生活质量。

我们除了时间上,一下班就要回家外,也很少到外面应酬,更别说周末的逛街和户外。但这些我们都认了,因为婆婆刚刚过来,公公去世没多久,我们要尽量多陪陪她。但是,婆婆却是一个不得消停的人,从今年三月份开始,就天天吵着让我们要孩子,而我和老公在结婚前就已经说好了,在我35岁之前不会考虑要孩子。只不过我们并不好把这个事直接和婆婆说,但婆婆一直吵个不停,一有时间就说这事,吃饭的时候也没办法让我们安宁。虽然这件事,也一度让我们夫妻有了分歧,但经过沟通我们最后还是保持了一致。

生孩子的事,婆婆见我们铁板一块,没有商量的余地,后面就没有再反复提。然而,从五月底开始,她又唠叨起另外一件事。趁我不在的时候,总是在我老公耳边嘀咕,说自古以来男人有三样东西不可外露,财富、野心和自己女人的身体。她的言下之意就是,让我老公叫我穿衣服注意点,不要穿得太暴露。其实关于我穿衣服的这件事,我老公本来就以前说过我,他心底里并不太愿意让我穿得太性感。所以,现在经婆婆这样多事一说,我老公就找到了借口,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想法,一直坚持要让我改变穿衣的风格。经常临出门的时候,还要我去改换行头。

就这样,这件事从五月份开始,一直到现在,摩擦不断,局面就是我一人一边,他和他妈一边。我虽然心底里不愿意听他们的,但为了家庭和睦,我也收敛了不少,先前好多衣服都睡在柜子里了。所以矛盾并没有太激化。但是最近重庆的天气真的是太热了,30好几度的高温,我却要穿着长裙长裤上下班,对我来说真的是煎熬。

昨天早上上班,我穿了一条牛仔短裤,老公打量了一下,也是默认了的。但正当我们要出门的时候,婆婆却把我叫住了,怎么都不让我这样穿着出门,而且她说的话特别难听。说这短裤哪里是外面穿的啊?人家在家里都不会穿这么暴露,前面看到沟,后面露屁股。我说现在社会大家都这样,年轻漂亮的女孩子都这样穿。婆婆却反问我,你还年轻吗?你这样穿,到底是穿给外面哪个男人看?蔚蓝老师,我本来一直都让着她的,但是她这两个问题太侮辱人了,我虽然不年轻,但也不至于到了不讲究的年龄吧?我让自己穿得性感漂亮一点,难道就是为了穿给别的男人看的吗?所以,我当时非常气愤地回答了她,我说老太太不要整天关在家里坐井观天,应该到外面去看看。让别的男人看看怎么了?又不会怀孕。

我知道,我那些话回答得有些不得体,但毕竟也是让她给气得才那样说。现在我婆婆从昨天早上一直到现在,都不理我,也不理我老公。就一口咬定,以他们家的家风,是不可能容得下我这样无修养不能生小孩的妖精的。她就让我老公在我和她之间选择一个,如果选择我不离婚,那就以后不要回老家了。

蔚蓝老师,我老公现在还是和我站在一边的,但他不怎么吭声,也不太理我。我是家里的独生女,从小到大没经历过什么事,这事闹成这样,根本不是我想要的,而且我都是被逼的,我从来没有想过不做一个好儿媳,但现在我不知道怎么办。我很爱我老公,更习惯了有这样一个男人爱着我,我不能离婚。请你一定要帮帮我,我现在应该怎么办?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