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故事在表背!不要被张梓琳和陈柏霖的颜值迷惑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近日,在刚刚结束的2017日内瓦高级钟表展上,“世姐”张梓琳和“大仁哥”陈柏霖一同出席了这场一年一度的钟表盛会,并演绎了新款腕表,不过腕表的亮点其

导语:近日,在刚刚结束的2017日内瓦高级钟表展上,“世姐”张梓琳和“大仁哥”陈柏霖一同出席了这场一年一度的钟表盛会,并演绎了新款腕表,不过腕表的亮点其实在表背,不要被颜值所迷惑哦~

张梓琳

我们的世界小姐张梓琳所佩戴的这款腕表,是万国表今年的新品达文西自动腕表36。万国表每年针对一个系列推出新品,今年轮到了达文西系列。腕表的背面刻有“生命之花”,这也是万国表今年展馆的设计主题。

万国表达文西自动腕表36表背

IWC万国表SIHH2017展厅

陈柏霖所佩戴的这款腕表,是达文西计时腕表“劳伦斯体育公益基金会”特别版,表背有着特殊的图案。IWC万国表每年都会组织举办儿童绘画比赛,作为劳伦斯体育公益基金会全球项目的一部分。今年比赛的主题是“欢度时刻”(Time Well Spent),评审团最终挑选了来自上海的12岁侯烨的作品。这款腕表全球限量发行1500枚,陈柏霖所选择编号为0034,送给2017年34岁的自己。

陈柏霖

IWC万国表达文西“劳伦斯体育公益基金会”特别版表背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